解析推背圖42像:神韻將救中華於危難之中

張杰連


【正見網2010年06月13日】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誕生的第四年,相比神韻在初創時期帶給國際社會的新奇,現在,人們面對神韻縱橫四海、風靡全球的洪勢,有識之士已隱約預感到中華民族正面臨著一場刻骨銘心的文化尋根與回歸,其影響力將擴及世界文化。

此時打開神韻網站,重溫其中關於神韻的一段文字介紹,會感觸頗深,猶如破迷:

中國古稱神州,就是神護佑著的土地。中國的文化被稱作神傳文化,那是因為人們相信在遠古時候,中原大地上人神同在。中國的文化貫穿著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內涵,令人痛心的是這些美好的傳統在近六十年來受到踐踏,五千年來的精髓幾乎喪失殆盡。

神韻藝術團在此時應運而生,藝術團以繼承並開創人類的正統文化為主旨,再現東土神傳文化之精華。讚美著生命的純樸,歌頌著信仰的堅定,傳播著對神的敬仰和感恩。舞蹈古樸典雅,清逸柔美。演出中的莊嚴神聖、悠遠輝煌……在滾滾紅塵中震撼人心,令人發出久違的慨嘆和持久共鳴。

「文革十年不是白搞了嗎?」

有趣的是,感慨萬分不僅發自讚賞者群體,也發自那群時時要壓制神韻的流氓群落。這幾年曾竭盡所能阻擋神韻發展的中共,一直驚恐地盯住神韻動向,面對神韻猶如神力助推的發展勢頭,中南海高牆之內的權貴一族卻傳出陣陣哀嘆:「在文革中已經被我們徹底鏟滅的中國傳統文化,怎麼就又復活了?這文革十年不是白搞了嗎?」「能懂得中華文化的那批人早不在了,誰有這麼大本事,竟然真把中華文化原汁原味的演出來,搞不懂,實在搞不懂,神韻藝術團如何能夠知道得這麼多?」「中國人講道統,講承傳,再這樣演下去,老百姓一比不就明白了,自然就知道誰能代表中國,馬克思這套怎麼辦?這不是完了嗎?」

事實上,神韻帶給中共高層的震動,揭示重大真相,在神韻引領下,中國人正撥開迷霧,被中共處心積慮破壞的中華傳統文化正迅速復甦,幾千年來延續於華夏民族生命血脈的承傳終於找到生髮的根基。一旦世人醒來,中共的那套西來幽靈的空殼,必然再難以鎖住國人的心魂。

中原大地上下五千年的悠悠歷史都圍繞著一個核心在演繹,那就是文化的承傳。未來誰承傳了純正的中華文化,誰就是中華民族未來的選擇,這是中國的宿命。

也正看到這一點,中共在竊國後,擔心西來幽靈馬克思的一套難以立足,或像歷史上統治中原的外族一樣,被強大的中華傳統文化所最終同化,中共便首先對中華文化進行毀滅性「圍剿」,用灌輸黨文化來取代中華傳統,通過無數的政治運動,最終打造了當今失去民族文化之根的中國。

近年來,迫於統治危機,中共也試圖用被掏空的所謂傳統文化的外殼來敷衍國人,大辦孔子學院、搞各地祭孔就是其中一類,手法雖然拙劣,但中共並不擔心露出馬腳,因為他們非常清楚一點,在中國真正能系統的懂得中華純正傳統文化內涵的人,已很難有了,更不用說會掀起什麼波瀾了。

神韻一幕寫進唐代著名預言《推背圖》中

但是,神韻來了,出乎中共意料,歷史走到了中國人回歸純正傳統文化的嶄新一頁,這一幕也寫進了唐代著名的預言《推背圖》之中,傳世至今。

《推背圖》是唐朝貞觀年間李淳風、袁天罡兩位術數大師,稟唐太宗李世民之命,用兩年時間一起演算後世千百年之變局,遂成圖讖,以預言自唐以後王朝興衰、朝代更迭等歷史事件的一部曠世預言書。

其中,第四十象概括了法輪大法傳世後的總體事件,第四十一象預言了中共1999年的鎮壓,而第四十二象說的正是關於神韻的驚世之舉,接著第四十三象預言了法輪大法救度世人的安排,第四十四象則是展現法正人間後的人類狀況。其中,破解《推背圖》第四十二象關於神韻的預言,或許能給國人更多的一窺神韻真諦的視角。

破解《推背圖》第四十二象關於神韻的預言

四十二象 乙巳 (圖四十二)

讖曰

美人自西來
朝中日漸安
長弓在地
危而不危

頌曰

西方女子琵琶仙
皎皎衣裳色更鮮
此時渾跡居朝市
鬧亂君臣百萬般



推背圖42像

先看圖:表現了神韻現象的特點。一位古代裝束的東方女子,抱著琵琶,端莊站在畫中間,其左邊是一個放在地上的彎弓,右邊臥著一隻玉兔。

顯然,該女子抱著琵琶,象徵文藝演出,而琵琶是最能代表中華傳統文化的樂器,那麼她們是什麼樣的團體呢?

四十二象的頌給出答案:「西方女子琵琶仙,皎皎衣裳色更鮮」,這裡我們看到,東方面孔的女子被稱為「西方女子」,而且還是「琵琶仙」,更贊她們的「皎皎衣裳色更鮮」。

美國神韻藝術團是一群志同道合的海外愛好中華傳統文化的藝術家們走到了一起,藝術團確實成立於美國,屬於「西方女子」,但又是東方面孔,大多由修煉大法的修煉人組成,而在中國的文化傳統中,修煉之人在天上已被看成半個神,所以被稱為琵琶「仙」也就不足為怪了。

另一方面,修煉人純淨的內心世界使其在藝術的表現上,更加的純善純美,更能表現出中華文化特有的韻味與內涵。這種傳神的藝術展現,也是「仙」姿百態,出神入畫。許多看過神韻的觀眾稱「感受到了天國世界的美好」。

美國神韻藝術團創作不懈,每年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舞蹈及音樂。色彩光明、科技尖端的動畫天幕,栩栩如生的展現出天國宮廷壯麗及百花齊放的風景。神韻藝術團的現場樂團,融合了東西方的樂器,演奏前所未有的樂音與樂曲。獲世界第一秀美譽,在預言中用「皎皎衣裳色更鮮」稱頌。

「琵琶仙」的右邊是玉兔,暗指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眾所周知,李洪志先生的出生年為兔年,而在東方流傳的其它預言書中,常常以兔稱謂末劫救世的聖人。神韻「琵琶仙」和玉兔的關係不言而喻。

圖中,還有一把本來可以用來射兔的彎弓卻被置於了地上。神韻出現後,所到之處大受歡迎與讚嘆,中共鎮壓法輪功、同時打壓傳統文化的路越走越窄,鎮壓難以維繫,最後不得不棄弓於地,暗指鎮壓將最後失敗。

弓的另一含義是「武」,「武」與「舞」同音,古代的武將把「武」文用則是表演舞蹈。弓置於地上,顯然是指文用之「舞」,神韻正是以歌舞為主,展現的正是中國古典舞。

引伸而論,法輪功修煉者始終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傳播著真理,其大善大忍、慈悲世人的真、善、忍的境界,令其在被殘酷迫害的同時,沒絲毫的以血還血的仇恨心態,沒有舉「弓」動「武」,而是彈起了悠揚的天音,翩翩起舞,喚起彌蒙中的心靈。

再看頌的後兩句,「此時渾跡居朝市,鬧亂君臣百萬般」。神韻在全世界巡演,規模一年比一年大,近四年來神韻藝術團每年以全新的節目,在北美、歐洲、亞洲、大洋洲、南美洲巡迴演出超過六百場,覆蓋數以百萬計的全球現場觀眾。眾多西方政要、名流、工商企業家、頂級藝術家一致認為「神韻才是真正中國傳統文化的代表」,西方觀眾驚訝發現:「馬可.波羅書中描述的優雅、樸實的中國終於再現了!」

觀看過神韻的海外華僑、在海外短期旅行的中國人也無不被震撼,中國觀眾喜極而泣,都說:「神韻是中華文化的傳承!」

神韻成為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同時,神韻的光碟在中國大陸廣為傳播,受到大陸民眾的讚嘆。神韻還定將會進入中國大陸,定會風靡整個中國。神韻的足跡遍布全球,也深入中原千家萬戶,如此的「此時渾跡居朝市」,終於驚傻了中南海的一幫權貴,在中共邪惡看來就如,他們的「朝廷」政權受到極大的威脅,視神韻為「鬧亂君臣百萬般」。總之,神韻的發展,讓中共看到自己死亡的必然。

來看讖語,「美人自西來,朝中日漸安,長弓在地,危而不危」,簡單來說,就是神韻的發展勢不可擋,神韻將進入中國,並風靡整個中華大地,中共黔驢技窮,鎮壓陷入泥潭,折騰不起時,自然「朝中日漸安」,且「長弓在地」,因人們越來越明白真相,鎮壓也越來越沒有市場。覺醒的中國民眾看到了神韻,看到了自己的文化之根,在選擇誰代表中國文化傳承的抉擇中,西來幽靈將被拋棄。中共的「危」顯然迫在眉睫,但是對中國民眾來說,由於找到了文化的承傳,民族也得以擁有未來,反而不危而居安,與中共的「危」形成對比,一句「危而不危」則很貼切,神韻的到來,將救中華於危難之中。

《九評》破除中共邪惡黨文化 神韻找回中華文化之傳承

在《九評》出世後,中共邪惡本質被徹底曝光,人們興許之餘,有人也在探究,《九評》如九把天刃利劍,倚天屠惡龍,但把中共一套黨文化破除之後,中原大地,何以為立?

歷史自有定數。《九評》破除了中共邪惡的黨文化,神韻則找回了中華文化的根,一破一立之間,中國人將被喚醒而得以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