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7月04日】

同修A來講了這麼一件事。

2008年5月12日,同修A的五十歲的侄媳婦彩麗(化名)帶著三個月大的小孫子來西安看病。因當時汶川大地震剛過,人心惶惶,下午五點多坐車離城回鄉下的人特別多。公交車一來,人們不顧一切的紛紛往上擠,彩麗抱著孩子剛踏上車,就被後面的人擠的仰面朝天向車下倒去, 「咚」的一聲,後腦勺正好磕在馬路邊的水泥道沿上,手中的孩子也丟在了地上。

彩麗經常聽同修A講大法真相,身上總裝著大法的護身符,心裡牢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經常給她的親友們講大法好,送護身符並傳看真相傳單。此時幾乎在倒地的同時她就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她迅速爬起來,抱起孩子就又上了車。上車後一邊揉著後腦勺一邊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大人孩子都一點事兒沒有。後腦勺從車上一下子猛磕到車下的道沿上,竟然連個包都沒有。一路默念「大法好」,平安到家。

一到家,彩麗就給同修A打電話,講了她遇險無險的經過,並說:「是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感謝大法師父!感謝大法師父!叔呀,你好好修大法,咱全家人都跟著你收益無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