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真好

新生


【正見網2010年07月13日】

我是河北唐山的一名大法學員,十幾年前身患心血管缺血、心臟間歇、腦血管缺血等病,整天大把大把的吃藥,光救心丸就吃了無數,也無濟於事。就在自己即將失去信心時,丈夫聽說村裡有好多人學煉法輪大法,病都好了,就勸我去試試。

聽了丈夫的話,我懷著一顆虔誠之心走進了大法學習班。一進班,大法學員們都紛紛給我介紹他們自己的經歷,於是從進班第二天起,我就把所有的藥都停了,一心修煉大法。三四天後,我就感覺自己的病痛慢慢消失了。從那天起,我就下定決心,堅定修煉大法。

十幾年來,我一直堅持學法。儘管九九年中共邪黨開始迫害法輪大法,對大法學員實施殘酷鎮壓,我也沒有間斷過。但由於後來學法小組被迫解散,失去了集體學法的環境,自己在家學。自此放鬆了自己,沒有保持精進的狀態,只是偶爾看看書,講講真相,煉功的時候很少很少,總以各種理由給自己找藉口。

後來,也就是二零零九年的正月初二,我發現自己的小腹出現了腫塊,而且後來月經一直不停,整整一年,到了二零一零年的正月,我的小腹開始疼痛。幾天下來,我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渾身沒勁兒,面色臘黃,一下瘦了好幾圈。丈夫和孩子們都嚇壞了,哭著勸我趕快去醫院救治。可是,我知道自己是大法弟子,並且有著一顆虔誠的修煉之心,師父會給我做主。我就拒絕上醫院,弄的家人整天愁眉苦臉,含著眼淚看著我。我每天硬撐著坐起來,學法。同修們得知後,紛紛來到我家,給我讀法,並且到整點就發正念。這樣,幾天過去了,我逐漸有精神了,站起來試著煉功,不知不覺我的病痛消失了,腫塊消失了,變成膿血流到了體外,我又能下地了,也睡著覺了。奇蹟再一次在我身上發生了,鄰居和親朋們都很驚訝,都說我這病去醫院開刀的話也不一定會好,可竟然奇蹟般的好了,法輪大法真好。

事後我自己想:如果我不能堅信師父堅信法,走了舊勢力的安排,那將會毀掉多少人,會給大法抹多大的黑,使多少人不相信大法呀。師父,今後弟子一定會好好修煉,不放過一切可利用的時間修煉、精進,不斷的講真相救人,讓法輪大法使更多的人了解,讓更多的人受益。我一定不辜負大法及師父對我得救度。

法輪大法真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