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以「石」警示人

凌雲


【正見網2010年07月24日】

“天人合一”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思想,早在先秦時期就產生了。古人認為,天是自然萬物與人類社會的最高主宰,天人關係就是神人關係。天(神)人是相通的,一旦人間有大事發生,上天就會以其獨特的方式警示世人,有時由修煉有術之高人向人發出警告。上天示警的方式多種多樣,其中石頭現字是古今一大奇觀。

據《宣室志》記載,唐朝上元初年,洛川郜城縣有一人到山中採藥,拾到一塊奇石,石上刻有文字。他把這塊奇石獻給了當時的縣令樊文,樊文把這事稟報給州官,州官又上奏給皇帝唐高宗,唐高宗下詔將奇石藏於內府。這塊石頭上呈現有這樣幾行字:
木子當天下
止戈龍
李代代不移宗
中鼎顯真容
基千萬歲

“木子當天下”中的“木子”是用拆字法表意,合起來是“李”字,本句表明唐朝李氏受天命該當皇帝,治理天下。“止戈龍”中的“止戈” 也是使用拆字法,二者合起來是“武”字,指武則天;“龍”在中華傳統文化中是帝王的象徵,本句是說皇后武則天要替代李氏當皇帝。“李代代不移宗”,說的是唐中宗當政後,重新振興唐朝,使國家再度興盛。“中鼎顯真容”,指的是唐睿宗的廟諱,因為“真”是唐睿宗的徽號。“基千萬歲”中的“基”是唐玄宗李隆基的名字,“千萬歲”是指唐玄宗在位的時間長久。後來中宗皇帝登位,樊文的兒子欽賁把石記本獻給唐中宗,唐中宗便下令將此事編入國史。

唐朝元和年間,淮西頭領吳少誠死後,其子吳元濟繼任,拒不服從朝廷命令,唐憲宗詔令淮西近鄰的軍隊攻打,打了幾年也收復不了。元和十三年,唐憲宗命令丞相晉國公裴度帶兵去平定吳元濟。裴度到達淮西後,命令士兵挖壕溝修工事,有人挖到一塊石板,上面寫作:
井底一竿竹,
竹色深深綠。
雞未肥,酒未熟,
障車兒郎且須縮。

裴度命令身邊幕僚解析石上文字含義,大家都迷惑不解。這時,一個士卒毛遂自薦,向裴度恭賀道:“吳元濟叛逆朝廷,帶兵謀反。當今天子威聖與丞相福德,不久逆賊就會被擒拿。所以我敢向丞相表示祝賀。”裴度大為驚異,趕快向他訊問究竟。士卒便為裴度解釋道:“這塊石頭上的文字表示吉兆。‘井底一竿竹,竹色深深綠’是說吳少誠由行伍間一士卒一躍而為淮西統帥,擁兵百萬,喻指其飛黃騰達。‘雞未肥’是說雞無肉,‘肥’字去掉‘肉’(左邊‘月’)為‘己’字(形近字)。‘酒末熟’是說沒有水,‘酒‘字去掉‘水’為‘酉’字。‘障車兒郎’,說的是兵革之士。‘且須縮’者,其意表明宜守不宜攻也。據此可知,己酉日我們就會戰勝敵人。如果未到己酉日,丞相可以等待。”裴度非常歡喜,環顧左右說:“他辨析得正確。”裴度十分讚嘆士卒的異才。當年冬十月,相國李朔帶兵攻入淮西,生擒吳元濟,俘虜全部反叛者。裴度驗證得勝時間,果然是己酉日。於是裴度更加賞識這位士卒的析辨才能,晉升他為裨將。
 
唐朝太和年間,王璠據守丹陽,命人在城的周圍挖壕溝護城。人們挖掘數尺深後,發現一塊石頭,石頭上寫作幾行字:
山有石,
石有玉,
玉有瑕,
即休也。

做工的人得到這塊石頭後,就把它獻給王璠。王璠反覆斟酌這石上文字的意義,但很久都得不到滿意的解釋。他便命令下屬官員辨析,但還是無人能解。幾天後,有一老者到來,請求拜見王璠的一位官吏,他神密地對這位官吏說:“我聽說王公得到一塊有字的石頭,現在有沒有人能辨析?”官吏說:“王公正在思慮這事。石頭上的文字究竟是何含義,先生能解釋嗎?”老者說:“這是不祥之兆啊。‘山有石,石有玉,玉有瑕,即休也’,都說的是王公家族的事啊。王公的先祖父叫王崟(崟上是山),王崟生子王礎(礎左是石),從文子來看,是‘山有石’啊。礎生璠(璠左是玉),是‘石有玉’也。王崟有個兒子名叫瑕休,是‘玉有瑕,即休也’。休是絕亡的預兆。以此推論,王公後代將要死絕啊!”官吏認為老者的解釋合理,深表謝意。老者說完就離去了。到太和九年冬季,王璠死亡,家人遭到滅族之禍,全家死絕,果然應驗了老者對石上文字的解釋。

二零零二年六月,貴州唐平縣的掌布鄉,一塊距今兩億七千萬年的藏字神石被發現,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天成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人稱“亡共石”!這六個大字在石壁高1.52米至1.8米之間,字體大小相當,分布均勻,成為震驚全球的世界地質奇觀:藏字石。此石經過專家們三次考察、鑑定,沒有發現任何人工雕鑿的痕跡,認為這是天然形成的奇石。此事引起中國各大媒體的廣泛關注,但它們都不敢報導最後那個大大的“亡”字。

“中國共產黨亡”——這是天意的顯示!

中共是古今邪惡之集大成者,它殺人如麻,犯下了人神共憤的滔天大罪。中共建政以來的歷史是用鮮血和謊言寫就的歷史,而那些鮮血背後的故事不但慘絕人寰,而且鮮為人知。當今中國人在中共的鐵蹄下,經歷了“殺地主”、“殺資產階級”、迫害知識份子、“殺會道門”、“文革殺人”、“六四”殺學生與市民等噩夢,付出了八千萬的無辜生命,以及更多的破碎家庭後,中共仍在屠殺法輪功。

在江澤民“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體滅絕政策危害下,被中共暴利機器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近三千五百人,被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超過一萬人,未經審判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超過二十萬人,被逮捕人次有數十萬,被送入精神病院並被強迫注射或服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法輪功學員數千名,無數人被送入洗腦班,無數人為躲避迫害流離失所。更為野蠻的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被國際正義人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將步蘇聯、東歐等國家的共產政權的後塵,逃不脫解體的命運。而今上天已預示了它必然滅亡的結局,華夏兒女很多人已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紛紛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等組織,已有七千六百多萬人“三退”就是明證!目前,中國民怨沸騰,怨聲載道,有人說“顏色革命”時機即將到來。看來,中共離滅亡的時間已不遠了,現在就等人們去驗證“天滅中共”的預兆了。

(事據《宣室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