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沙塵暴的警示



【正見網2001年01月03日】

今年元旦,新世紀的第一天,京城人收到的第一份新世紀禮物竟是―沙塵暴。早上7點半,來自蒙古地區的沙塵暴隨著強勁的西北風進入了京城。

這是一份極不尋常的「禮物」!因為北京鮮有新年第一天就受到沙塵侵擾的,我國整個北方地區通常要到三、四月份才會出現風沙天氣。現在新年伊始,沙塵就提早來到。令人記憶猶新的是去年沙塵暴十襲京城,其強度和頻度,是史無前例,絕無僅有的!天遣黃沙難道是神對十惡之世的警示?!

我們可以解釋這是自然現象。一段時期來我國北方地區乾旱少雨地面沙塵較多;入冬後,河北、內蒙古等地積雪較少,存在大面積裸露土地。也許還可以歸罪於遠在太平洋赤道海面溫度的什麼變化,雖然剛過去的一年那兒並沒有多大異常。可無論如何解釋,總歸不可能解釋京城如此時間巧合、破記錄的沙塵暴。

北京沙雖多,水卻少!從去年起北京不得不限制工業和居民用水,這也是新中國建立以來絕無僅有的。造此發展下去,北京還適合於人居住嗎?

「人無德,天災人禍。地無德,萬物凋落。天無道,地裂天崩,蒼穹盡空。」(李洪志,法輪佛法《精進要旨》)。環境的惡化是人心敗壞、道德墮落的結果!

天的警示也正是發生在去年江澤民之流瘋狂鎮壓法輪大法之後。鎮壓開始後不久,李洪志大師發表了一篇經文《再論迷信》,其中講

「......特別是當人類社會的道德處於全面崩潰時,是偉大的宇宙再一次慈悲於人,給了人這最後的機會。這是人類應該珍惜萬分的希望,然而人卻為了私慾破壞宇宙給予人類的這最後的希望,令天地為之震怒。無知的人還會把各種災禍說成是自然現象。宇宙不是為了人類而存在的,人只是最低下的一層生命存在的表現方式,如果人類失去在宇宙這一層生存的標準,那就只能被宇宙的歷史所淘汰掉......」

從中我們應該明白災禍發生的真正原因。希望善良的人們能明辯是非,珍惜生命,共同結束邪惡,為自己開創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