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十年徵稿]正念體驗大法的威嚴

劉洪昌(荷蘭)


【正見網2011年01月16日】

心中記住法關鍵時體現大法的威嚴

我在大陸面對邪惡迫害時,大法的威嚴和神奇在我身上的體現,我走出來去北京上訪證實法,不幸被非法抓捕非法判刑5年,被押在遼陽監獄裡。一天監獄通知所有的,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都得寫保證,我想起前幾天同修傳給我的經文《大法堅不可摧》,「作為大法弟子,你的一切就是大法所構成的,是最正的,只能去糾正一切不正的,怎麼能向邪惡低頭呢?怎麼能去向邪惡保證什麼呢?即使不是真心的,也是在向邪惡妥協,這在人中也是不好的行為,神絕對不會幹這種事。」這段法在我頭腦中體現出來,我對犯人說我不寫我沒有罪,我不會向監獄保證什麼。不管警察還是牢頭獄霸來威脅勸說,我就是不寫,看管我的犯人突然一拳猛擊我的右眼上,將我打倒在床鋪上,隨後騎在我身上。就在這關鍵的時刻,我心裡說我是神,我就感到犯人象觸電一樣從我身上跳到地上,表示的是非常驚慌。我起身對他說你打我,我不恨你,但我一定找警察的,警察怎麼處理你,別怪我啊,犯人連連點頭。第二天走廊裡有犯人大聲喊牢頭獄霸,說有人昏倒了,牢頭獄霸說馬上讓老牛送醫院去。犯人說的老牛就是打我那個犯人,1.8米的大個,出現心律不齊,病狀昏了過去,牢頭獄霸讓五個犯人抬頭抬腿的把老牛送醫院去。第二天坐板時,老牛在後面,大喊劉洪昌,你可別咒罵我啊?我再也不打你了,我說沒咒罵你啊?誰讓你手欠,打我。最後我找警察說明歐打我的事情,警察聽後還扣他這個月減刑分,這個事在犯人中起到了震撼作用。這就是當場兌現的現實現報。

還有一件事情,我被非法關押時,我想不能再消極承受,要主動反迫害,監獄是每天晚上都得點名報數,我對犯人說我不點名報數啊。警察進來查人數,到我這沒聲了,值班犯人對警察說劉洪昌這個「法輪功」不報數,值班警察罵罵咧咧,用花名冊值班報表打我的臉。我那時心裡默念「我是神就是不報數」,看我還是不知聲不給他面子,就說到你出監時我不放你的。我心裡說你算老幾啊,你說的不算。第二天晚上又上來一個警察點名,值班犯人問老吳怎沒來那?警察說有病了。就是用值班報表打我那個警察,到我五年後出監獄時,再也沒看到那個打我的警察上班。

我今天寫出來,給同修在做三件事時能有個提示和借鑑,我當時在關鍵時能想起法,師父說過「功就是法,法就是功」(《休斯頓法會講法》)我希望同修都能用法賦予我們的功能救度更多的眾生。


心中有法 法的威嚴就展現


2001年2月9日,我在北京證實法,我們接到廣東同修的電話,讓我們到她住的地方海淀區交流,我和一位黑龍江的同修一到廣東同修住地就被非法帶走了,我們被送到北京東城區看守所非法關押。那時惡黨導演自焚事件剛過,在押的常人不明真相,聽取惡黨宣傳,對我們產生誤解,我就耐心的向犯人揭露惡黨對我們的迫害。一天新進來一個吸毒犯,犯人都圈著他聽他說外面的事情,吸毒犯接著講著就講到,惡黨欺騙宣傳誣陷法輪功的事情。我走過去義正嚴辭的對他大聲說,住嘴不許誣陷法輪功,你這樣的就得長期關押你。吸毒犯正講的興高采烈的,我大聲說他住嘴,他立刻停了。屋裡人大眼瞪小眼的互相看著,誰也不吭聲了。第二天警察進來對吸毒犯說,你被送到禁毒所禁毒6個月,吸毒犯一聽馬上傻眼了,哭傷了臉走到我面前說就是你說我的,我說誰讓你說法輪功不好了。他一聽腦袋耷拉下來,平時吸毒者被抓進來,就是15天拘留到時就放人的。現在想起來我們修煉人,在純靜心態下說話對常人起到制約作用,這又是現事現報的兌現。

3月12日,我被當地610和警察接回繼續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裡,我在監室翻出不知是哪位先前被非法關押同修帶進來的《洪吟》,屋裡人少,我就說了算。我就天天看書,一天我想這不是我呆的地方我得出去,看見警察進來我就要求去看醫生,說著就給警察展示在北京被打傷的身體,警察問我有錢嗎?我說沒有錢,他說,那就得等家裡送錢吧。那時我就靜下心天天看書,一天警察進來說帶我去醫院撿查身體,是610想轉化我,去醫院給我撿查身體過程中,我就靠正念當場走出去了。我低頭走著,在縣城馬路上,一抬頭看走到看守所送我上醫院撿查身體警車邊了,往回走來不及了,我想起《轉法輪》後面小傳寫的,師父小時候和小夥伴捉迷藏時,小夥伴用手電筒照到師父,師父說你看不見我,小夥伴就看不見師父了。我就這樣平靜心態嘴裡說著你看不見我,我從警車邊上走過去了,警察趴在方向盤上向前看那,可他就是沒看見我從他面前正念走出,這就是大法威嚴神聖的展現。

從這個故事中我也緬懷,我們上北京證實法的、和我一起被非法關押到黑龍江的同修,還有北京看守所裡不報名的廣州同修,同修您們在哪裡還好嗎?我非常想念你們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