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生命的最大威脅

謙遜


【正見網2011年01月24日】

當今世界,對人類生命最大的威脅是什麼?是戰爭、瘟疫嗎?是地震、海嘯嗎?還是環境的污染?非也,那些天災人禍對人類的生命有很大的威脅,但都不是最致命的,因為那些很可能都是結果,而不是人類災禍的原因。對人類生命的最大威脅是共產惡黨及其所製造的共產惡黨文化--黨文化。

黨文化是從根本上變異人,毀滅人類的東西。它講無神論,宣揚唯物主義,不相信善惡有報,認為那是迷信。它崇尚暴力,蔑視人類一切正統的信仰和傳統文化,否定普世的價值觀,認為那是愚昧落後的表現。在黨文化下培養出來的人好鬥,撒謊成性,除了自身利益什麼都不相信,幹壞事沒有底線,心黑手辣,沒有信仰,狂妄自大,蔑視生命等等。在共產邪惡主義的國家殺人是很隨便的事。中國在共產惡黨統治下共殺了八千萬人,而且現在在迫害法輪功和一些維權人士中,還在不斷殺人。

黨文化宣揚無神論,並不等於神就不存在;不相信善惡有報,也不等於善惡就無報。天理不會因為人的觀念而改變。人幹的一切都等於是給自己乾的。受黨文化毒害的人所幹的那一切壞事都會給自己帶來惡報。這種害人害己的黨文化那不是給人類帶來災禍的根本原因嗎?共產惡黨與人鬥,殺害了無數善良的民眾;與地鬥破壞環境,而且是毫無顧忌的破壞,這也是當今世界產生各種自然災禍的原因之一;與天鬥,迫害信仰,否定人對神的正信,從根本上毀滅人的道德,使人變成了沒有任何道德規範的魔性人。現在中共傾全國之力迫害法輪功,不讓人們信仰真、善、忍,天天都在暴力謀殺、洗腦法輪功學員,整個社會充滿暴力、謊言,政府腐敗透頂,成了綁架全國人民的黑社會。人民沒有信仰自由,沒有言論自由,人身安全隨時受到威脅。這股紅魔禍水不只是威脅中國人,全世界都在它的威脅之中。它用金錢利益在全世界搞收買,讓那些還有正義和良知的人不要批評它,和它一起做生意迫害中國人民。有些國外企業、機構、甚至有些國家政府為了經濟利益,還幫它迫害法輪功,封鎖中國人民的言論自由等等,這不等於是默認它做壞事或者與它一起做壞事嗎?這不是它在禍亂全世界嗎?人幹壞事會給自己帶來惡報,許多天災都是有原因的。希望人類都能認清共產惡黨及其黨文化,認清它的毒害與對生命的威脅,共同解體共產邪黨及其黨文化,淨化人類的生存環境。

今天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不只是在維護自身的權益,也是在維護所有善良人的權益。共產惡黨迫害法輪功也不只是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也是對全世界所有善良人的迫害。因為對一個善良人的迫害就是對所有善良人的迫害。願全世界所有善良和正義人士都能團結起來,儘自己所能解體共產惡黨及其黨文化,解救被共產惡黨毒害與綁架的民眾,包括許多被共產惡黨欺騙的共產惡黨黨員。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當共產惡黨及其黨文化解體之時便是人類新生之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