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 發生在我家人身上的奇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1月29日】

我的媽媽今年83歲了,修大法有十四年了,從修煉後身體的病痛全消失了。老媽媽雖然年紀大了,可是為了救度那些可貴的中國人,這些年她每星期都自己搭車去唐人街派資料,去年11月22日她在趕公車的路上,一腳踩到一個小坑裡,身體失去平衡摔倒在地,當時身體就不能動彈了,老媽媽不懂講英語,被好心的西人給送去了醫院,一檢查斷了一條肋骨。老媽媽這時感到疼痛難忍,醫生看到這個情況就給她打了止疼針,她當時看上去很虛弱,她躺在病床上聽著師父的講法,第四天就出院回家了。媽媽住在二樓,她不要人扶著自己慢慢的上了二樓。回到家後當天晚上摔斷的部位疼痛的使她無法入睡,她就不停的發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間場,摔斷的部位不太疼了,她能休息了。之後的日子裡,她不斷的學法煉功發正念。俗話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可是四十多天後媽媽又可以自己搭車去唐人街派資料了。

看到老媽媽身體恢復得這麼快,我們做兒女的都為她能闖過這生死大關,無比感激師父的救命之恩。

還有我的老父親2007年上美國紐約參加法會,當時因機票緊張,無法和弟弟、媽媽同乘一架飛機,自己單獨乘飛機去,到了美國轉機時,由於紐約當天下冰雹,飛機只好轉飛到離紐約有900公裡靠近加拿大邊境的一個鎮子降落。老父親也不懂英語,所以不知道發生的變故,看飛機開了艙門他就下了飛機,並且出了關,他以為到了紐約了。他在出口等兒子來接當然等不到,他就上了計程車,計程車開出去後,一看出示的地址 ,就又把他送回機場。老父親不明故裡只好坐在門口,這時已經是晚上很晚了,看不到一個中國人。

弟弟在美國紐約機場接不到爸爸,急的不只如何是好,機場工作人員也一直在幫尋找,可是一點頭緒都沒有。

老父親就在那坐著,這時,一個年輕的中國男青年來到他身邊問他要上哪去,陪老父親坐了一晚上,並幫助我的老爸爸轉乘去美國紐約的飛機。並及時的趕上了當天的法會,見到了師尊。老父親明白了是師父幫助弟子走出了困境,沒有師父的幫助,老父親後果難以想像。

而我本人也在去年經歷了一次有驚無險的大難,那天我開車去幹活的路上,經過一個三叉路口,沒紅綠燈(繞圈圈讓右邊車行走),我當時心急遠遠看的右邊沒車過來,就一腳油門衝上了路口,這時才看到右邊一部麵包車快速直開過來,我和麵包車司機都驚呆了 眼看我是車毀人亡。就在這瞬間,我的車怎麼就躲過去了,並且離麵包車遠遠的,太不可思議了,我當時就明白了是師父保護了弟子,師父為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全家人藉此機會向偉大的師尊叩拜新年好!無比感謝師父為了救度我們不辭千辛萬苦的付出和承受,我們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