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迷誤

遲任飛


【正見網2011年02月06日】

我是2009年得法的弟子,在得法前我覺得人如果每天為了吃、穿、住、宿、行和為下一代而活一生,會活得不明不白。茫茫人海中每天都有歡笑、煩惱、苦樂、天災、人禍,有新生命降生,也有人歸向塵土,難道人的一生就是為了這些而活嗎?

我苦惱,我不解。是誰創造了這麼廣闊的藍天?是誰讓日月星辰運轉?是誰造就了繁華的人間?遙望廣漠太空,地球渺小不如滄海之一粟,可人間還在為了利益慾望你爭我奪……

近觀繁花叢中彩蝶飛舞,終其一生美麗卻不知冰雪為何物?我明白了,人和蝶比,雖然生命長短不同,卻同在無知中!

我向科學找尋真理,可科學不管精神領域中的事。我向唯物論找尋真理,馬列斯毛卻讓人們去鬥爭!難道人活著就是為了鬥爭嗎?看看歷史和現在的世道就知:他們通過鬥爭建立的是一個魔獸的世界,是人間的地獄!我向基督教找尋真理,基督教中說:人是被神罰下來的罪人,讓人們要博愛。可人們都在名、利、情、欲中你爭我奪,這是罪上加罪啊!怎能做到博愛呢?

我還要尋找,我要找到一本能講述生命真意的書。一個偶然機會我在網上認識了國外的三退義工們,她們為我撣去歲月的積塵,向我開啟了一扇生命真相的大門!我這才知道,原來世間的學問不只是中共灌輸的那些啊!我受騙了!國人也都被騙了!我對芳說:我想得到一本書。芳說:你在心中默念,師父,我想得到一本書,就會得到了。我說:哈哈,我明白了。

終於,我在學法中有了新的認識。

宇宙在正法,天體大穹在從組。原來世上所發生的一切事都有其背後複雜的因緣關係啊!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宇宙在其漫長的歷史過程中也偏離了它最初的特性,一切都要重新歸正。主佛慈悲,為了使宇宙內的一切不被炸毀重建,走了一條從微觀向表面轉新的路。這是宇宙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智慧啊!當法正人間後,宇宙的真相展示出來,原來人間的一切學說都要重新審視自己。原來很多科學的說法都是愚見啊!比如說:人得病,科學認為是細菌病毒引起的,人們建立了各種病理研究機構、製藥廠、醫院等,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財力去研究治療,可還是不能知其真正病因,當真相大顯時,人們會發現疾病的根源不是這樣的,完全是人的業力造成的,原來的研究方向是完全錯誤的。人們就會選擇另外一條更捷徑的科技路線,這不就是瑪雅人說的,與銀河系同步後人類要進入一個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文明的預言嗎?

人是各個天國世界裡被神罰下來的罪人,過去大覺著們下世救度人也給人類社會帶來了各種宗教,這些宗教起到了穩定人類社會幾千年的作用,同時也給人類帶來了正信和文化。這一次主佛要把能同化宇宙特性的人接回他們原來的天國世界,這是宇宙中不曾有過的偉大壯舉啊!

師父正完法後,把宇宙大穹更新了一遍,那麼宇宙中所有的天體和三界內的一切不就是師父再造的嗎?今後誰是宇宙的主宰?不就是師父嗎?能夠隨師父正法的人有福了!

宇宙中的舊神也發現宇宙在成、住、壞、滅、空的法理下快要走到了盡頭,他們也想出了一套自救的辦法。但他們的辦法都是從現象中解決現象,他們也在宇宙這個大迷局中,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而師父在宇宙之外能看清宇宙內所發生的一切,想出的辦法才是最好的。所以那些舊神採取的辦法也就成了干擾宇宙正法的舊勢力了。但宇宙正法的洪勢豈是幾個亂神能阻擋得了的!他們在人間也就成為阻礙人們得法的背後因素了。

人很迷啊!中共邪黨製造謊言煽動仇恨打壓法輪功,如果國人都有頭腦的話,想想一千多年前古羅馬皇帝尼祿打壓基督教,說基督教是邪教,而現在基督教遍布全世界,誰還能認為它是邪教呢?耶穌不是神嗎?如果再過多少年後看法輪功被打壓這件事,不跟一千多年前基督教被打壓性質一樣嗎?人們為什麼不這樣想想呢?為什麼還要只顧眼前利益替中共邪黨賣命呢?當然也不會再有多少年了,當法正人間時想後悔也晚了!

世人啊,不要再迷誤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