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師父新年的禮物!

寶寶


【正見網2011年02月02日】

新年到了,我想起了師父,心裡更是想念師父!我還要象過去一樣給師尊上三炷香,感謝偉大的師父對弟子一直的關心和厚愛。可以說,要不是師父的呵護,我是很難走到今天的。

還記得最初得法的時候,那個心情激動啊,那個興奮啊。這是世間任何一樣東西都無法與大法相比較的,大法照亮了我心中的迷茫,指引了我回家的路。修煉這十六年來,每當想起師父的時候,弟子都會充滿無限的感恩,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弟子此刻的心情。

當我開始修煉的時候,師父就為我快速的清理身體,短短的幾天後,我猶如脫胎換骨一樣,我知道一個嶄新的我誕生了。我不再是過去塵世迷中的我,而是一名大法徒。我看到大法在我身上這神奇的變化,體會到這法輪在體內的旋轉,感受到大法的威嚴和慈悲。

當我在人中出於怕心,在99年7.20以後一直不敢走出來證實法的時候。師父卻一直在鼓勵我,在點化我,我真切的感受到是偉大的師父一路手把手扶著我走過來,使我跟上正法的進程。在我最不爭氣的時候,師父也沒有放棄弟子,弟子愧對師父啊!

當我在修煉中人心很重,要迷失自己的時候,是師父督促我要多學法,要學會向內找,使我一次又一次從人中走出來。我看到師父為了弟子的修煉,付出的太多太多。作為一名老弟子,每當看見師父的時候,我都想落淚:師父啊您就是我的天父,我願意跪拜在您的腳下,永遠做您的真修弟子!

當我在紛雜的人群中,為了生命的不被淘汰而講真相的時候。面對世人嘲諷和不理解,我都一笑了之,因為偉大的師父和我們同在!我們就是為眾生而來,為了卻這萬年的大願而來,我們大法弟子就是宇宙中最幸福的生命。

當我豁然明白那一層法理的時候,才看到自己原來這樣的渺小,大法無邊,我還要加油啊!

當新的一年開始的時候,我將給師父一份新年禮物:我將在新的一年裡更加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弟子再次跪拜師父,祝願師父新年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