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語晨音:「給孩子留下做人的尊嚴」

藍馨


【正見網2011年02月11日】

幾年前,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因到北京依法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抓捕,當時她的兒子才幾歲。被抓回當地,當時警察說:你兒子那麼小,你都不管,你們真是不顧家庭,不顧孩子。她慈悲但嚴肅的說:我當初是因為明白法輪功是一種叫人向善做好人的氣功,才開始學的,學了之後,我身心受益。後來國家開始鎮壓,我們依法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合法權利去北京上訪何罪之有?更何況,你想呀,我們通過學法輪功,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而且在通過修煉中我們真的是身心受益,那麼此時此刻,大法蒙難,師父蒙冤我不站出來說話,我還是個人嗎?這不叫「忘恩負義」,又是什麼。我怎樣面對我的兒子,有個詞叫做「言傳身教」,我們當父母的在關鍵時刻給孩子留下這種印象,我又有何顏面面見我的孩子,我的後代。所以說,我,為了給孩子留下做人的尊嚴,而選擇在法輪功受不白之冤的時候,站出來,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在迫害很嚴重的情況下依然堅持自己的信仰不可動搖!

是呀,我覺得這位修煉人說的話真的很在理。不是他們不想管家庭,不是他們不要工作,不是他們不想在家裡好好過日子,是因為中共邪黨現在依然在迫害法輪功,依然在用謊言矇騙世人。

人,不應該只是為了活著而活著,既然活著,就應該堂堂正正的像個樣子,就應該活的有尊嚴,就應該承擔起自己那份應該承擔的道義責任。古人云:知恩圖報。那些法輪功修煉者都在大法中深深受益,有很多都是被大法從生命的死亡線上救回來,有的被大法從瀕臨破碎的家庭中挽救回來,等等。那麼當大法蒙難的時候,如果這些人不挺身而出,那你覺會覺得他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那最起碼叫「不義」。那麼別人怎樣看他們,後代怎樣看他們?如果人都那樣,只是為了所取,而不知感恩的話,那這樣對於我們這個社會會有好處嗎?

所以說,法輪功修煉者對於信仰的堅持,對於真理的堅信,用自己的生命的實踐維護了做人的基本理念,維護了做人的尊嚴,也是用他們無私的付出詮釋了「好人」這個基本概念。那是一個充滿著付出的概念,是一個充滿著無私的概念,充滿著堅強而且百折不回的概念,充滿著感恩與知恩圖報的概念。有了這些,我們的社會才會健康發展,有了這些,我們每個人身在其中才會有安全有誠信的感受。否則失去這些美好的道德風範,人人自危,缺乏安全感。正如一位作家曾經說過:沒有信仰,人人將為道德淪喪買單!受害的只有大家,其中包括你我他!

所以,法輪功修煉者才不辭勞苦的把真相播撒,他們也有家,他們也有年邁的媽和上學的娃。為了你能明白真相他們只好把那些放下,為了是使你們不再受紅朝謊言的蒙蔽,了解大法的真相,使您也從中受益。所以說,法輪功修煉者所做的是舍小家,為大眾的大善之舉!

希望法輪功修煉者的慈悲呼喚能喚醒您那沉睡的良知,希望法輪功學員無私的付出能撣去你心靈上的封塵。明白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三退(退出黨、團、隊)真的會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