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正念除惡

大陸大法弟子 千慧


【正見網2011年02月12日】

去年年底的一天晚上,母親突然發現自己尿血,頓時慌了神,硬要去醫院。大夫一聽尿血,馬上就讓做彩超,結果顯示腎部長有兩個腫瘤。常人母親一聽腿也軟了,我只好陪著連夜輸液。第二天一早又陪著去最權威的醫院檢查,醫生看了片子後神情嚴肅的斷定是惡性腫瘤,讓住院手術。一連幾天忙著複查,早走晚歸,三件事沒能做。

回家後越想越不對,在這救人的緊急時刻怎麼會出現這種事?這難道是針對我來的嗎?晚上排除雜念靜思,很快堅定了一念:排除干擾。於是正念十足來到母親房間,盤腿坐在床邊,稍稍就定住了。我對我的功能說:XX的病如果是業力所致,就不必管;如果是邪魔衝著我來的,就清理掉它。我的功能迅速衝過去,只見她背部趴著一隻棕色略帶黑色條紋的狐狸,此狐看上去年老體虛並不強悍。我剛一動念:「扯」。母親大叫一聲,一下從床上躍起,盯著我說:你要干什麼?因那狐抓得太緊,沒能把它抓下來。我厲聲說:我要你下來。母親眼神大變,黑眼珠全堆到上眼眶,瓮聲瓮氣的說:你煉功就在家煉,幹嘛跑出去叫人退黨。我盯住它問它是誰,敢阻擋我救人。她喃喃道:我的病就是因為你得的,你把我嚇出了病。好啊,狐狸尾巴露出來了,這次我一定清理了它。我伸手先定住它,然後用力一拽,以最快的速度銷毀了它。她尖叫一聲捂住胸口,然後象泄了氣的皮球,爬上了床。過了一會問我,你抓了我一把什麼? 我說那不是你,它附在你身上讓你幹壞事,對法犯罪。她好似明白了一些,自言自語自己以前還買過好多大法書送人呢。我告訴她那是以前,你現在做的事就要承擔責任,因為你有不好的心,妖邪才來操控你,你要不珍惜神佛的慈悲,是很危險的。她低頭不語。過了幾天醫院出了CT和B超結果,一切正常,家人驚嘆不已。

後記:本來早想寫此文,但顧慮有同修會誤認為是給常人治病。在此強調一下,大法弟子絕對不能給人看病,包括至親。對任何人而言,只有明真相才能得救。這次經歷深深體會到大法的威嚴與超常,寫出來證實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