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宜卷著包裝小冊子等真相資料

秦而行


【正見網2011年02月22日】

前幾天從資料點拿回一大包真相資料。是把一本小冊子和兩張兩次對摺後的A4紙列印的《明慧周報》放在一起,從一端卷緊,外面用塑光紅紙卷好,然後用四小條透明膠布粘牢紅紙的外邊緣,樣子很像一個大的「雙響子」鞭炮。

我一直喜歡讀真相小冊子,所以發放時自己留了一份。等我回家打開看時,我發現了問題:從紅紙筒裡將小冊子取出來,是一個伸不開的紙筒,從中間對摺後竟變成了兩個紙筒,都向中間卷。我把它平放在炕上使勁用手推壓多次,放開手後還是紙筒。(我們同修做資料用的都是質量較好的紙,彈性很大)我想翻開一頁,竟然不能很容易的翻開。費了好大勁翻開一頁,剛一鬆手,竟變成了三個紙筒。後來我把它放在熱炕頭,上面壓了一些枕頭,過了幾個小時後拿出來,雖然不捲了,可還向兩邊鼓鼓的。

我不禁想到,我們為了能讓眾生去讀真相小冊子,珍惜真相小冊子,我們從選材、列印、刀切、封面設計、裝訂等很多工序都儘量做得認真、細緻、整潔、精美,讓他能夠感動,吸引眾生,不被丟棄,使其得到救度。可眾生從紙卷裡拿出來的是怎麼也伸不開、壓不平、根本就沒法看的資料,他們會有多大的耐性能將小冊子讀了呢?如果因為這個而順手扔掉,這確實是我們同修自己造成的,成千上萬冊呀。對我們救度眾生、對證實法將造成多大損失啊!這種包裝方法對我們發放資料能起到方便的效果,但也確實給閱讀時造成了一定的困難,為此建議不使用此種方法包裝真相小冊子等資料。

其實用5#夾鏈規格小塑膠袋裝資料就挺好。撕開袋口時注意不要全撕開,撕開四分之三即可,將一本小冊子和兩三張兩次對摺後的A4紙的真相資料放在一起,輕輕一彎就可以從這四分之三口放進去,然後平放在桌子上用手輕輕從塑膠袋底部向開口處把裡面的氣壓出去,接著用手順著袋口沒撕開的四分之一處向撕開的方向一推,很容易把袋口封上。不怕風吹雨淋,而且很醒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