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危險活動的黑手就是它

飛瀑


【正見網2011年02月24日】

早些年,中共為構陷法輪功炮製了許多偽案,從自殘到自焚,從殺家人到殺世人,通過電視畫面的滾動播放及報章雜誌連篇累牘地謾罵誣衊,相當多的中國人被蒙蔽了。提起法輪功及法輪功修煉者,民眾會莫名其妙地感到恐懼,那時的世人都不自覺地把法輪功學員當作危險人物對待。

可是在海外就截然不同了,中國報導的事例在海外沒有發生一例,相反,人們還普遍認為法輪功是一個非常平和的修煉群體。特別是法輪功學員對中共炮製的偽案進行逐個揭露後,世人就更加清楚了,例如中共炮製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法輪功學員依據央視播出的畫面進行慢鏡頭分析而製作的電影《偽火》,深刻揭露出中共借製造偽案加重迫害法輪功的罪惡目的。國際上很早就公認法輪功遭中共迫害是一場萬古奇冤,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早在2001年8月14日就曾公開指出:(中國)政府一直聲稱法輪功是邪教並導致了死亡和家庭破裂,以此來使其對法輪功的恐怖主義行為合理化,但該組織的調查顯示正是中國政府帶來了死亡和隨之而來的家庭破裂,其(中國政府)已經對數千人使用了極端暴力和不可接受的拘留。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已經發現被中國政府引為法輪功「邪教」證明的自焚事件實際上是被策劃導演的。

就在大多中國人還誤認為法輪功學員是危險人物時,世界上已經認識到了,在中國,中共才是危險的製造者,是一切危險的根源。

法輪功在海外的發展異常迅猛,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當然,海外的發展使中共十分驚恐,它害怕自己的謊言被揭穿,更害怕因為法輪功問題在國際上遭到正義力量的圍剿。在它不能象在國內那樣肆意栽贓與打擊法輪功的情況下,中共採取了另外一些方法來破壞法輪功在海外的發展和影響。

拿今年中國新年期間所發生的兩個事件來說。二月十二日在紐約法拉盛舉行的中國新年遊行,壓軸的法輪功隊伍陣容威武雄壯,多姿多彩,深受市民歡迎。中午十二點左右,在三福大道與緬街的拐角處,一華裔男子從觀眾群中衝到法輪功隊伍前面,用力拉扯橫幅,折斷橫杆。而事件發生時,一個身穿黑衣,戴著黑色墨鏡的男子從法拉盛誣衊法輪功的中共據點處沖進馬路中間,進行抓拍。外界普遍認為,這起事件的幕後黑手就是中共。

另一事件發生在墨西哥,二月五日,墨西哥城在中國城舉辦慶祝中國新年活動,法輪功學員製作的花車上裝飾著代表和諧,平和,純淨的蓮花,寫著 『真、善、忍』的橫幅與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圖片。下午二點多,在中國城外,法輪功學員的花車遭到多名暴徒襲擊,有的將蓮花踩爛,有的用刀割斷橫幅的繩子,有的將揭露中共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真相圖片撕扯下來。墨西哥《理性報》對此報導時明確指出,這些暴徒的行惡是由中共領館在背後操控的。報導中說:眾打手中,有一個說他是中領館代表;並有其中的打手告訴他,這是上頭的指令。從錄像中看到,打手中有一名叫赫克托・洛佩斯的男子是當地的商人代表,在中國城經營著數家餐館。他以前曾承認,他所代表的商團受到來自中領館的壓力,要他們不要讓法輪功進入中國城。

儘管外界已經公認造成這些危險事件的幕後黑手是中共無疑,而中共卻從不公開回應。可是中共組織這類事件也有露馬腳的時候,例如二零零八年的法拉盛事件,在那年的五月,連續三天發生了中領館組織的數百暴徒大規模騷擾、圍攻、謾罵和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在世界上造成了非常惡劣的影響。到了五月二十二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電話錄音證明,中共駐紐約總領事彭克玉親口承認中領館確實參與和策動了發生在紐約法拉盛的圍攻退黨中心義工事件。這一錄音在國際上發布以後,舉世大嘩,中共總領事的自曝內幕讓世人看清了製造危險事件的幕後黑手。

除了這些由中共黑手在幕後操控的惡性事件以外,中共駐外使館的一些官員還公然對法輪功學員所舉行的正當活動進行詆毀和造謠。二零一零年五月,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前夕,烏克蘭法輪大法學會準備在基輔市中心舉辦慶祝活動,並向當地政府部門遞交了活動申請。中共大使館得知消息後,就欺騙烏克蘭政府官員說:「在五月十三日這天,法輪功團體將會舉行危險的活動。」結果可想而知,警方在五月十三日這天禁止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廣場舉辦活動。

就中共駐烏克蘭使館的這一行徑,法輪功學員向當地法院提出申訴。今年中國新年正月十五這天,烏克蘭法庭對此進行了庭審,法輪大法學會代表的發言引起了法官們的共鳴。法庭當庭推翻當地政府因聽信中領館謊言而做的禁止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的決定,允許法輪功團體在基輔市中心廣場舉辦活動。宣讀判決後,一位大法官說:「今後你們可以隨便在任何時間遞交申請來舉辦你們的活動。」

中共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及其所舉辦的活動進行破壞的事例很多,對法輪功學員來講,真的是非常危險。另外,中共暴徒害怕警方偵破案件後對自己不利,因此經常隱蔽作案。二零零四年六月,曾慶紅在南非訪問期間,來自澳洲的法輪功學員準備以「滅絕罪」在南非控告他。六月二十八日下午八點半左右,九名法輪功學員驅車從約翰內斯堡機場趕往酒店的高速公路上,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從側後方向澳州法輪功學員租用的第二輛車輪胎及駕駛者開槍射擊,至少有五槍擊中該車輛。駕車的澳藉法輪功學員梁大衛雙腳中槍,所駕車輛嚴重受損。兇手作案後疾速逃離現場。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三日,當神韻藝術團行至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和蒙特婁時,神韻演員的專用巴士輪胎被人蓄意破壞,前右側輪胎被發現有兩道用很薄刀片割出的刀痕。修車廠技工表示,這種刀痕能使輪胎在高速行駛時爆胎,使巴士失控。巴士司機梁先生說:「我們開巴士的都知道,前輪是最重要的。如果在高速行駛時前輪突然爆胎,幾乎就無法控制巴士,是非常危險的。」

象這類案件要想偵破非常之難,可是這類事件發生後外界無一例外的一致把矛頭指向了中共。從已偵破的對法輪功破壞的案件中人們知道作案者就是中共指使的暴徒,而沒有偵破的案件,又都與中共對法輪功的極度仇視緊密相關。

我們列舉的這幾個案件,有的已經審結,並對暴徒按律治罪。有的正在訴訟當中,例如今年的這個法拉盛事件,在這個華裔男子拉扯橫幅、折斷橫杆時,三個警察立即衝上去將其制服並逮捕,隨後又被警方以「行為不檢」的罪名控上法庭。在墨西哥城發生的事件也已經被墨西哥多家媒體廣泛報導,而且《理性報》還將將此事件經過的三分鐘視頻上載至全球最大的視頻網站YouTube,讓世界看清製造危險的中共暴徒。

一件事物是好是壞,根本不是某個獨裁政黨所能決定的,儘管它壟斷了絕對的權力和所有的媒體。它可以暫時在國內炮製危險的事件構陷他人,也可以在海外靠暫時的製造別人舉辦的活動是危險之類的謠言去蠱惑一些暫時不明真相的世人或政府,可是當真相大白時,人們自然就會發現,那個詆毀誣陷他人是危險者的邪惡勢力才是真正的危險製造者。其實,中共豈止是在海外針對法輪功修煉者製造危險事件,它能夠在人家自由的國度裡製造危險,本身不就是在危險著我們這個世界嗎?中共才是我們這個世界上真正危險的製造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