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營救同修談整體配合

藍馨


【正見網2011年02月25日】

最近得知一位同修在大北監獄被迫害的很嚴重,針對此事,我結合著最近我們地區的形勢談一下我個人的看法。

我想同修的事情就是我們自己的事情,對同修的迫害就是針對我們自己的迫害,那麼我們就應該把同修的事情當作自己的事情,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

那麼我們就應該積極的互相配合做好此事,排除間隔,清除干擾,營救同修。

最近一段時間,經過了去年下半年的那次大規模的迫害,我們地區的同修很多都很消極,被怕心給嚇住了,再加上同修之間有一些間隔,致使這段時間以來,我們沒有象以往那樣大面積的講真相,勸三退。

我想,既然我們今生髮願要做師父的弟子,那麼我們就應該圓容師父所要,這也是我們的份內責任。

環境,其實都是我們自己所開創出來的。為什麼我們修煉人之間有間隔?不就是人心和執著自己嗎?!當遇到一個問題的時候,不同的修煉人肯定都有不同的看法,這是很正常的,如果覺得對方的看法不對,或者不在法上,那我們可以敞開心扉的交流,這都沒有什麼。

大家都是同門弟子,也許為了今朝的配合,在歷史的久遠時期我們曾經彼此相約,要在人間一同助師正法,無論遇到多麼大的苦和難都要一同面對!而今天,當救度眾生的事情到了緊要的關頭,我們此時卻在心裡依然放不下那對方的不足,不能用一顆寬容慈悲的心來對待,那從歷史角度說,能對得起我們彼此的相約嗎?能對得起師父對我們的期望嗎,能對得起眾生的期盼嗎,能對得起我們生生世世歷盡磨難的找尋嗎?反過來說,能對得起我們自己的修煉嗎?什麼樣的人心能帶走呢?帶不走,一點也帶不走!

那麼既然帶不走,那就應該早點去掉,所以呢,我想我們真的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修煉,好好對待師父給我們開創的歷史機緣。每一次都是我們磨鍊人心的機會,每一次都是我們提高的機會。

時間不等人,機緣是越來越少了,所以希望我們能真正的放下心來,形成整體。

還有,營救同修的事情,其實是一個講真相的過程,是一個救度眾生的過程。平時我們很少能直接接觸公檢法中的有關人員,通過此事,我們以營救的名義,直接對其講真相,這不是一個好機會嘛!

個人體會,僅供參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