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神奇的法器

黑龍江大法弟子 淨瀅


【正見網2011年03月08日】

近日看到網上發表「萬物皆有靈」系列文章,我也想起這幾年在使用法器過程中的神奇事,也想寫出來證明萬物真的是為法而來,都在同化法,與同修們互相配合著做證實法的事情。

1 電腦

現在很多同修的電腦都安裝了雙系統,一個用於常人工作使用,一個用於同修上明慧網及做證實法的事情(以下稱專業系統)。由於工作需要,我的電腦也安裝了雙系統,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兩個系統有明顯的不同。專用系統看上去有清淨、舒服的感覺,使用時運行速度很快(用了7年了),穩定、有序的做著證實法的事情。而常人系統看上去有一種雜亂的感覺,運行速度不穩,有時很慢,如果做自己正常的工作,運行還可以,一旦經常上網瀏覽一些與工作無關的事情,電腦就會不停的自動關機,如此幾次後,自己才悟到,電腦也是來同化法的,他一部分已經同化了法(專用系統),另一部分在幫助同修符合常人社會狀態(正常工作),而做一些常人的工作,如果你再用他去做一些現代社會變異了的事情(與工作無關),就是在污染他,他當然就不幹了。

2 印表機

我家原有一台黑白雷射印表機,用著一直很順暢,每當他工作不正常時,和他溝通後,他就能恢復正常狀態。媽媽在看到同修拿來的彩色小冊子後,覺的還是彩色的比黑色的好看,世人更願意看,於是就想換台彩色噴墨印表機,想讓同修幫忙把黑白印表機賣了,此想法一出,就發現再次使用黑白印表機時,他開始不工作了。當時感覺到印表機也是有靈性的,都想和同修配合證實法,和媽媽已經配合很長時間了,是不願意離開的。後來媽媽和他說,你去其他同修那也一樣證實法(大概這個意思),他才恢復正常。

希望同修們在使用各種法器時不要嫌棄他們,他們都有明白的一面,都想儘自己的力量證實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