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示錄・救世主(第一幕)

白歌


【正見網2011年04月07日】

第一幕

大聲音:(誦讀師父經文《大舞台》):
人世五千載 中原是戲台
心痴戲中事 陸離多姿彩
醒來看你我 戲台為法擺

旁白:悠悠萬世,多少迫害多少淚,多少不公多少債!為了什麼?魔鬼登場聖徒蒙難,多少安排多少迷惑,多少毀滅多少得救!答案是什麼?《啟》第12章3、9節:天上又現出異象來。有一條大紅龍,七頭十角,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

第一場:二千多年前羅馬帝國的大街上

眾人上。撒旦頭戴“七頭十角”帽,穿羅馬帝國時代時尚華麗衣服,腰挎一裝滿了錢幣的包,隨著腰間錢幣叮噹響與眾人一同上。

撒旦:我是誰說出來也無妨,反正人總自以為是,人就是好騙。我撒旦就是魔鬼,就是迷惑人的那條古蛇,迷惑天界的那條大紅龍。(悄悄說)其實共產主義也是我,這本來是我不能讓世人知道的秘密,但說出這個秘密又能把我怎樣?人就是自以為是,人就是好騙,說共產主義就是撒旦也不是人人都相信,說不定說出我這個秘密的人還會被認為是瘋子,被人用磚頭砸死!

先知穿二千多年前基督使徒服裝上。

先知:我從眾神那裡獲得神意,要把披著人皮的魔鬼真面目揭示,希望世人不要被魔鬼矇騙,可以遵循眾神的啟示追隨救世主。那個撒旦魔鬼,那條大紅龍,從天上來到了人間,誓言把地變成紅色海洋。

撒旦:我就是來迷惑人的,我就是來亂諸佛世尊的,我就是來迫害聖徒的,我就是來把世人拖下地獄的。舊勢力賜予我人間七代王朝的冠冕,我要好好利用這七代王以實現我的夙願。人總自以為是,就是好騙。人都知道我撒旦名,都知道我魔鬼的號,但總認為我就應該長他們想的那個樣!哈哈,人總自以為是,人真是好騙!我偏就不是他們覺得那樣!(撒旦抖一抖腰上錢幣,發出叮噹響)聽聽,我有的是錢。人都見錢眼開忘了本,都以為我會拿著一把大鐮刀來勾他們的魂,卻想不到我的錢包。(撒旦用手整理一下自己的衣物)看看我這身打扮,這身衣物,這不是世間的美男子嗎?人都迷信眼見為實,總心甘情願被眼睛騙。都以為我應該身穿黑袍陰慘讓人害怕,卻想不到我是這樣的時尚美貌。哈哈,人,就是自以為是,就是好騙,有眼睛還不如瞎子,有耳朵還不如聾子。

先知:(手指撒旦)我看到了魔鬼,我看到撒旦來到大街上,混在人中迷惑世人。我要告訴世人,他就是撒旦,就是魔鬼,就是大紅龍。(先知站在人群中大聲呼喊)人啊,他就是撒旦魔鬼,就是那條迷惑人的古蛇,他就是迷惑天界的大紅龍。天上大紅龍落到人間就要化身共產主義危害人類啦!(眾人好奇看著先知。)你們是基督國度的子民,你們一定要相信我,我是眾神派來的先知。他頭上的“七頭十角”帽就是魔鬼的標誌,是他天上地下都脫不了的標誌。千萬別被他的時尚美貌欺騙,千萬別被他腰纏的小恩小惠迷惑。看到 “七頭十角”帽,你們就應知道,他是魔鬼!你們相信了他,可能會得到一時的快感,但失去的將是永遠!

撒旦:沒錯,我就是撒旦,就是魔鬼,就是大紅龍,“七頭十角”就是我天上地下都脫不了的標誌。但誰又會相信你?人只會把你當成瘋子。

眾人:(手指先知)你這個瘋子!你師耶穌自稱基督卻被釘了十字架,你自稱先知卻也到處流浪被驅趕迫害,活脫脫就是大瘋子。你看看這樣的時尚美男子,這樣的好人,這樣的貴人,你居然說他是魔鬼。(眾人一擁而上,驅趕先知。)(對撒旦)我們追隨你!(眾人下)

撒旦:世人真好騙!世人真是愚!歷史教訓不吸取!都是米迦勒多事,都是耶穌可惡,在天上把我真面目暴露。如果不是耶穌以死的代價喚醒了世人心底的良知,如果不是他那些弟子那種追隨救世主到死也在所不惜的信念,米迦勒怎可能有打敗我的力量?我又怎可能被米迦勒從天上摔落了下來?可恨啊!我在天上建立的龐大勢力和國度,就這樣沒了!可恨啊,本來穿著神的衣服,現在不得不穿上人的衣物!這都是耶穌給我造的禍,都是那些聖徒給我生的事。我一定要讓他的忠心弟子不得好死。哈哈,世間有的是邪惡之人,有的是象我一樣披著人皮的我的部眾。既然天上已沒有了我大紅龍的處所,我就要讓人間變成我大紅龍的國度。(撒旦下。)

第二場:天界

天界眾多被大紅龍迷惑的神靈被削去神位打落地上。傳上帝旨意的大力神手持上帝聖諭上。

大力神:米迦勒及其使者與大紅龍多年爭戰,終於得勝,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終於都來到了米迦勒他們那裡。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生命,其實都應該快樂啊!因為禍亂天界的撒旦已經被摔下去了,天界從此得以安寧。只是那些被大紅龍迷惑的神靈不幸了,都被削去神位打落了地上。米迦勒在這場最後的決戰中能夠得勝,是因為耶穌基督的血,和人間聖徒自己所見證的道:雖至於死,也將不惜性命追隨救世主。只是地上人間和海中世界就有更大的禍了。魔鬼也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就氣忿忿地跑到他們哪裡去了啊!是啊,要有啟示,要有啟示!讓世人不斷前行,堅持到最後!(大力神舉起聖諭。)宇內要解體,眾神想自救。救世主有大能力將危難挽救。過去眾神圍繞救世主,安排了自救、拯救與更新天地。諸佛世尊都紛紛下世,來到人世間,顯現於世,為的就是這件事,都想為救世主把道路預備。我是上帝信使,傳示天上地上海裡眾能神,無上眾神有授意,開啟七印封印正是時,尊神要依時去。(大力神下)

第三場:撥摩島,監獄中

腳鐐趟地的聲音由遠及近,獄卒押約翰上。約翰衣衫襤褸傷痕累累披伽戴鎖趟腳鐐。

獄卒:傻子,真真實實的大傻子,好好的舒服日子不過,卻學人家信基督。什麼耶穌基督!自己都被釘在十字架上,還自稱救人為人贖罪。有能耐,就先把自己從十字架上贖回!

約翰:這位大哥啊!諸佛世尊,耶穌基督之心豈是利益人心所能度量。不是沒有大能力自救與報應世人,而是因為慈悲世人來在世上,雖然被人羞辱,也不願懲罰人,只希望人從這些歷史教訓中能醒悟過來知道救世主。賞罰在我,要照各人所行報應他。這位大哥你要遠離邪惡相信諸佛世尊耶穌的啟示,才能有未來。

獄卒:(抬腳踹在約翰身上)去,你這個大傻子。未來誰知道。他如果是基督,我就是基督的主。家裡現成的舒服日子不過,偏來這裡為未來受罪,你說你們不是有毛病是什麼!偷摸拐騙者,殺人放火輩來我這裡還都有個合理的理由。不是為了名,就是利,不是為了利,就是情,好歹有個說法。偏偏你們這種,不為情,不為名,不為利,什麼眼前的利益都不顧,偏來這裡為未來受罪,還不肯低頭,著實可恨!

約翰:人啊,怎麼這樣的迷!聖徒之心又豈容利益之心衡量!

犯人從監房裡迎著獄卒上。

犯人:爺,今這大傻子表現如何?

獄卒:還能怎樣?象這種人整個一榆木頭疙瘩,不會轉彎。讓他寫悔過書、決裂書,卻死都不從,只好還讓他受那比死還難受的活罪。(獄卒抬腳踹在約翰身上),去,你這大傻子,連自己的生死都無法掌控,還自稱什麼基督使徒。(約翰一個踉蹌進了監房)。(對犯人)把他好生給我看好了!(獄卒下)

犯人:是。爺您走好!(傳來牢門關上聲音)。(犯人朝獄卒背影小聲說)爺?呸!要在外面,我一腳就能把你踩死!(犯人自白)監獄對我來說就像度假,不知進來多少回,這一回讓我大開了眼界,遇見了聖徒。(犯人扶約翰坐下。)那幫天殺!你手無縛雞之力,偏要來受這等皮肉之苦,好似那螳螂擋車蚍蜉撼樹,真服了你們這一幫聖徒。

約翰:比起在酷刑中被奪取性命的,我這點皮肉苦算什麼?

犯人:人啊,不就是為了這點皮肉能夠吃好喝好睡好玩好?不都是為了這點皮肉出人頭地有頭有臉光宗耀祖?皮肉之苦不算什麼,那還有什麼算什麼!

約翰:(看窗外)唉,不能日日聆聽聖者教誨,不能與志同道合坐而論道,就是最苦。

犯人:我看最苦就是你們已經失敗。你的主耶穌基督被釘了十字架,你的志同道合者東奔西走,不是食不果腹衣不蔽體,就是性命不保。你看看你們這樣的失敗,你還這樣堅持都有什麼好?

約翰:我們死後能進天堂!我們未來一片光明!

犯人:天堂!天堂!天堂在哪裡?未來!未來!你現在就一片黑暗!

約翰:我是沒見過天堂,我是不知道自己的未來,但我堅信我主耶穌基督的啟示。

犯人:又是堅信!你除了堅信,是否能夠再給我一個更加人性化的理由?又是啟示,你能告訴我你主耶穌基督的真正啟示到底是什麼?

約翰:人是神造,不會有人性化的理由,只有對神的堅信!我主耶穌基督有大能力卻忍受被人釘在十字架上羞辱和甘願承受巨大痛苦就是為了給世人啟示。信耶穌,就要遵從他的啟示。

犯人:你主耶穌甘願受辱承受巨大痛苦到底想給世人啟示什麼?誰又能夠證明他啟示的未來就是真的?誰能保證你現在死後就不再受苦了?誰能保證你現在死了就能位列仙班?

約翰:不知道!一切由我主耶穌安排。

犯人: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是我的主,懶得與你說,還不如睡覺!(犯人倒頭睡下。)

約翰:主啊耶穌,我有很多疑惑。你甘願受辱承受巨大痛苦到底想給世人啟示什麼?為什麼追求正道還要被魔鬼迫害?為什麼魔鬼逞凶沒完沒了?歷史為什麼偏要這樣安排?我們的未來會怎樣的來到?眾先知、聖賢、基督、諸佛世尊紛紛出現於世真正要啟示我們的真相又是什麼?我的主啊耶穌,你在哪裡?我有很多疑惑,我願你快來。

窗外突然出現光明,天門打開。

大聲音: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你心中的疑惑指示你。(約翰被聖靈感應從牢籠向天門飛去。)

第四場:天界盛會,七封印開啟

天國盛會是東西方諸天眾神的神聖莊重的盛會。約翰所知道的西方眾神作為近景,東方諸佛道神作為深景。十二尊神、四異獸、上帝及大力神齊上。約翰著乾淨整齊白衣上。

約翰:我心情激動,心緒難伏。我有幸來到了天國,參加七印封印揭開的盛會。神要把未來必成的事告訴我,神要為我解答所有的疑惑。看啊,上帝手中拿出了那本安排歷史的書卷。我心情激動,心緒難伏,我馬上就會知道真相,我的所有疑惑都要被解開!

大力神:(向天下眾能神宣)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神出來說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約翰:(哭)大聲音說要把將來必成之事告訴我,要為我解去所有疑惑,但現在卻沒有神出來說能揭開那記錄將來必成之事的書卷,而我以及我那些還在人間受難的兄弟們,我們在難中是多麼希望知道未來啊!主啊耶穌,我願你快來!

耶穌上。

耶穌:(旁白)眼看著那些弟子蒙受魔難,眼看到那些弟子充滿疑惑,眼看出那些世人要誤了基督諸佛世尊的真意,眼看世人要失去了方向。我要來揭開這封印,把歷史的真相啟示我弟子,把救世主的奧秘啟示世人。

尊神甲:(對約翰)不要哭。看哪,你師耶穌,他在人間已得勝。他一生的歷史成功地向世人證實出了什麼是救世主的歷史參照,你們這些被迫害的弟子堅定不移地追隨耶穌的歷史也成功地向世人證實出了什麼是聖徒的歷史參照。他能為我們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約翰:我的主啊,原來我們已得勝!我的主啊,你慈悲,來為我們揭開七印!我的主啊,我信你!你啟示的路我們這些弟子必遵循!
耶穌從上帝手中拿了書卷。四異獸和二十四尊神在耶穌面前,各拿著琴,和盛滿了香的金爐。

四異獸和二十四尊神:你配拿書卷,配揭開七印。因為你曾被殺,用自己的血從各種族各語種各民族各國家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天上眾神聲音:曾被殺的羔羊,配得力量、富裕、智慧、能力、尊貴、榮耀,祝福。

耶穌:(手拿書卷)(旁白)約翰啊,世人!基督諸佛世尊不能直接把救世主的奧秘宣說,七印封印書卷會給你們留下解惑的預言。預言的真意,就是基督諸佛世尊的啟示。願你們跟從預言中的啟示,而不要聽從對基督諸佛世尊的情意。願你們遵守預言出的路,而不要聽從魔鬼。願你們遵守預言裡啟示出的救世主,追隨他就如追隨諸佛世尊基督。眾生啊,我耶穌基督就如明亮的晨星,我的光亮,是為世人尋找救世主照亮的燈。時日無多了啊!凡遵守這書上預言會有福!

耶穌打開封印,天上閃過白、紅、黑、灰馬,七頭十角大紅龍,十二冠冕婦人,朱紅色獸等等畫面。

(待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