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汽上的公論

大陸大法弟子 藍天


【正見網2011年04月25日】

十二年過去了,那一次難忘的對話,一直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可以說北京人當年見證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是正法,那時人們說的都是心裡話,我聽了感動的直流淚……

那是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七日乘車,當公共汽車路過府佑街時,車上人們開始議論「四•二五」。

乘客甲說:法輪功挺好的呀,怎麼回事呀?
乘客乙說:可不是嗎!當權的那幫人沒事幹,七、八年要來一次的。
乘客丙說:看來法輪功要遭殃啦。
乘客丁說:不可能吧,人家煉功,又不惹你。
售票員說:人家可真是些好人,二十五號晚上調我們車去拉法輪功的人,他們上車就主動投幣,我們說不用投幣,可他們自動排隊上車,挨個投幣,我忒佩服!
司機說:那幫人可真是好人!真是的,忒禮貌,一車人沒聽到一句罵人的話,下車時還對我們說謝謝。
眾乘客紛紛搖頭說:唉,如今好人難當。
……

是非曲直自有公論,我聽後,心裡好一陣安慰。然而,十二年過去了,江氏邪惡流氓集團顛倒黑白,造謠誹謗,極力殘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請君記住:上蒼歷歷在目,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選擇退出中共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