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北京農展館周六全天學法小組

同真


【正見網2011年05月07日】

隨著邪惡被銷毀的越來越多,大陸各地都在恢復集體學法。集體學法本是師父留下的修煉形式,這種面對面的學法、交流對學員提高非常快,尤其在現在這種正法形勢下,集體學法、互相交流、找不足,可使正法工作減少很多損失,並有利於做好救度眾生的工作。

這使我想起在邪惡迫害大法前農展館的周六全天學法小組,農展館周六全天學法小組是九六年成立的,我是在九七年年底參加的。農展館全天學法小組共有二十名學員左右,每周六早晨八點開始,下午五點結束。當時農展館煉功點共有一百多名學員,靜功和動功每天都堅持在戶外煉,最早的凌晨三點半就到煉功點了,打坐至六點,六點至七點煉動功。參加周六全天學法小組的學員,七點煉完動功後,回去吃點早飯,八點前就全到齊了。

八點準時開始盤腿集體讀法,讀法兩個多小時,至十點多開始交流,交流一個小時左右,十一點開始煉靜功,煉靜功一小時,十二點開始吃飯(為了創造一個全天修煉人在一起的環境,中午全是帶飯)。中午吃飯休息一小時,下午一點至三點還是盤腿讀法,三點至四點交流,四點至五點煉動功。每次學二至三講《轉法輪》,除早晨各自煉一次動功、靜功外,全天小組學法中又煉一遍五套功法。一天安排緊湊,但沒有累的感覺,覺的提高特別快。全天光碟腿累計就在十個小時左右,後來參加這個小組的學員百分之九十五的能一次盤腿兩個小時。雖然強度較大,但因為下午結束前又煉一遍動功,全身感覺非常輕鬆。

在九八年五月三十~三十一日的歐洲法會上,朝陽區老學員莊偃紅代表朝陽區學員作了發言,向師父匯報了朝陽區學員的修煉情況,並重點介紹了農展館全天學法小組。

當年,全天學法為後來證實法打下了一個非常好的基礎。全天學法小組的學員在後來證實法中都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同時,這些學員也被迫害的非常厲害,其中有三名學員被非法判重刑,八名學員被非法勞教,多名學員被非法騷擾和關入洗腦班。

全天學法小組的學員當時在學法方面打下了一個非常堅實的基礎,所以在後來的護法、證實法活動中都表現的非常好,百分之九十的學員參加了「九八年六•一」北京電視台護法活動和「九九年四•二五」中南海上訪及「九九年七•二一~二二」上訪等多次護法活動。在後來的救度眾生中,無論遭受多大的迫害,全天學法小組的學員絕大多數都能正念抵制邪惡,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今天,當年全天學法小組的學員不知身在何方,非常懷念當時一起學法的時光,是當時的學法為後來證實法奠定了一個堅實的基礎。在這正法的最後,讓我們共同做好三件事,向師父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