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裡的福音

同真


【正見網2011年05月24日】

老李今年五十九歲,入獄已經九年了。老李多年來身患多種疾病,腎病、高血壓,且高壓經常在200左右,因監獄醫療條件差,再加上長年超負荷的勞動,老李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

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大法弟子向老李講大法的真相,老李一下子就接受了。從此以後,老李再也不吃藥了,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結果疾病不翼而飛,身體越來越好,幹活比年輕人還快。老李見人就講大法好,並且還幫助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大法弟子傳遞大法資料。

一次,監區長問老李:「身體怎麼樣了?一定要吃藥啊!」老李當著全車間的犯人大聲對監區長說:「我現在不吃藥了,我每天念『法輪大法好』,我身體什麼病都沒了。」監區長一聽,問老李:「你是不是也煉上法輪功了?」老李說:「我老花眼,看不清字,我要能看清早就煉了,法輪大法就是好!」監區長趕緊對老李說:「小聲點,這幾年鬆了,要是早幾年(指迫害高峰期)你這麼嚷嚷,早就處理你了。」老李一聽,嗓門更大了:「大法就是好,為什麼不讓說?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憑什麼打壓?」監區長見老李嗓門更大了,低著頭便走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