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陸續在深圳開放

廣東深圳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6月20日】

據佛經中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之花,仙界聖品,三千年一開。花開之時,昭示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傳正法救度眾生。紅塵中的俗子,趕緊找尋真理大道,切莫錯失機緣!

 


 

二零一零年五月至十月間,在一大法弟子家中玻璃門上發現的優曇婆羅花,在指甲蓋大小的範圍和高度內,一簇共有十幾朵花,仙姿各異。

 

 

二零一一年五月至今,在一大法弟子家中發現的優曇婆羅花,一處一至兩朵,花開多處:有的在空調支架上、空調落水管上、藤椅上、木架上、鐵欄杆上、玻璃門上,等等。

當今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一十四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各個民族和人民的廣泛好評和褒獎。“真、善、忍”的標準,普遍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身輕體健,走入大法修煉的人也越來越多。

在中國大陸,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由江氏邪惡流氓集團發動的對法輪大法及修煉人的鎮壓和迫害,所用的污衊造謠,謊言欺騙,都是見不得人的,怕被曝光的。

在這殘酷迫害的十年中,大法弟子忍受著外界的不公和巨大的壓力,秉承大法修煉者的大善大忍之心,和平、理性的向中國民眾講清法輪大法的真相和邪惡迫害的真相,以喚起民眾的正義良知,不受中共邪惡媒體謊言迷惑。了解大法,走進大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的生命找到美好的歸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