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紅斑狼瘡」的孫女神奇痊癒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7月30日】

我孫女過去跟我住在一起,那時她還是個小學生。我學法時,她也跟我學著背<論語>或《洪吟》中的詩詞;當我煉靜功時她也雙盤腿打坐,也是個大法小弟子。

後來由於他們搬了家,再加上「七二零」後烏雲壓城惡浪翻滾,孩子的外公害怕,相當一段肘間不允許她來我家和我接觸,也就停止學法和煉功了。之後,接連不斷的出現一些干擾和麻煩,不好好學習,不是打架就是和同學鬧矛盾,或到網吧玩電腦。

二零零九年孫女出現了一次大的病業反應,牽動了全家人的心。在外地上大學期間突然發高燒不退,體溫在三十九點七度左右,抽血化驗白細胞低,經治療無效於五月二十八日回到家中。隨即到某大醫院觀察治療,醫生作為傷寒治療,十多天未見好轉,提出要做穿刺檢查以便確診。由於我們家不同意,醫生不再治療決定讓出院。

無奈,只好轉入另一家醫院,經過一系醫療診斷後,醫生懷疑是「紅斑狼瘡」,後經專家會診,確診為系統性紅斑狼瘡。這時全家人的情緒都很低落。在醫生懷疑是「紅斑狼瘡」的那幾天,我孫女的心情非常煩躁,不讓我去看護她,見我就發脾氣。

我求師父救她,並念力很強的不斷發正念,到第三天時,我從天目看到孫女是個清朝的男文官,披個狐皮帽,長像和現在樣子很類似,但旁邊有兩個女惡魔,橫眉豎眼惡狠狠的盯著她。這時我心裡非常穩定和明白,仍堅定不停的發正念。在師父的呵護下,病情有了轉機,高燒由攝氏三十九點七度在逐漸回落,白細胞也慢慢的增高,其它各項指標也逐步接近正常值。

我給孫女請了一本《轉法輪》,買了mp5,從此孫女開始學法、煉功、發正念,同時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非常敬師敬法。

最後經過權威醫院專家鑑定,病症已經好了,一切指標符合正常值。

自從二零一零年一月份化驗各項指標接近正常值,一直到現在兩年過去了,身體很好。醫生說;象你這樣的病好得這麼快,真是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