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祥瑞昭示天機 點悟蒼生棄惡擇善

童心


【正見網2011年09月07日】

古往今來都是一理,每當朝廷昏庸無道、殘暴害民、無可救藥的時期,上天都要在大善人行仁布善的賢良之地降下祥瑞指點迷津、警示世人、昭示天機,從而讓人們遠惡近善,抉擇一個美好的未來。這也是上天有好生之德的一種體現形式。

商朝末年,商紂王寵幸蘇妲己,荒淫無道,並以各種五花八門的方式殘害良民百姓和文武大臣為樂。諸如什麼炮烙、蛇池、釘板、油鍋各種酷刑應有盡有、應用盡用;再如什麼敲骨驗髓、剖腹驗胎、挖眼剜心等殘酷手段更是無所不用其極,令人神共憤。上天決定誅滅這些敗類,就在當世最具賢德、良善的西岐降下祥瑞:一隻金光閃閃、光彩奪目的金鳳凰飛落岐山頂上,振翅引吭啼鳴,聲音穿雲越嶺,聞者無不蜂擁前去觀看。一時成了百代盛況、千古佳話。當時的西岐正是以賢德、仁善、寬愛著稱於世的周文王、周武王父子當政,感得上天風調雨順、五穀豐登、百業興旺,人民安居樂業、路不拾遺、夜不閉戶。所以才有鳳鳴岐山的祥瑞呈現。

事後人們都紛紛奔走相告,描述當時的盛況聖景。很多有識之士都知道是蒼天在昭示天機:商朝必亡、周室當興。於是天下諸侯紛紛起兵伐商滅紂,各諸侯國的民眾也蜂擁響應,投軍伐惡助善。姜子牙、哪吒、楊戩、雷震子等一些仙門之徒也都先後下山幫周武王興兵伐紂。一時間,天下伐紂義軍風起雲湧,這才演出了一場流傳千古的姜子牙斬將封神,周武王伐紂滅商,最終建立了大周朝的《封神演義》歷史神話故事。當然,這裡存在著一定數量的文學作品虛構成分,但絕大部分內容都是歷史事實。所以我們現代人千萬不要等閒視之,而要很好的吸取這其中的正、反兩方面的經驗和教訓。這也就是說要曉得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以史為鏡可以知興衰的真正道理。

中共自建政以來,大肆強力推行無神論,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其樂無窮,大搞政治運動害人,先後害死國民同胞八千萬,更有甚者殘酷地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民眾。真是血債纍纍、斑斑在冊,罪惡滔天、罄竹難書,終於引得上天震怒。……

2002年6月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一塊巨大的「藏字石」,巨石上赫然刻著:「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大字」,向人們揭示出這惡黨必須滅亡的天機。還有更神奇的是有一種佛花――優曇婆羅花在世界各地先後出現,這些花都在曾經的法輪功煉功場所及法輪功學員家裡或寺廟裡出現。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這些花竟然生長在佛像、鐵管、電視螢幕等等上面。而且每棵花都通體素白無瑕、超凡脫俗。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花開之時即轉輪聖王(又稱金輪王、法輪聖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時。另據《慧琳音義》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如今,佛陀在佛經中留下的預言果然應驗了。從1992年開始,李洪志老師就在全國各地傳功講法,現在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140多個國家,煉功群眾已達一億人。煉功者都嚴格的按真、善、忍的理念重德、行善、做人,是真正的仁義、善良群體。古語云:善有善報,這是萬古不變的天理。正是:祥瑞屢現昭天機,人善惡欺天不欺。

據我所知,法輪功煉功群體一直在告訴人們孰惡孰善,和善惡必報的普世天理。從而讓人們棄惡從善,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以上祥瑞事物的面世,正是上天在慈悲世人,在點悟天下蒼生要順天而行,遠惡近善。從精神上退出中共的一切黨、團、隊組織,自退自救自平安,心存真、善、忍,牢記法輪大法好,這才是順天意而行,迎福納祥的明智之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