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廈」將傾

秋葉


【正見網2011年09月15日】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在去年和今年做過一個幾乎相同的夢,一直很糾結要不要寫出來,思之再三,還是寫了出來,與同修們共勉。

去年的一天(具體時間記不清了),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至今記的還挺清晰,具體的夢境是這樣的:有一座「大廈」,這座「大廈」是一座三層的有一間房子大小的樓房,坐東朝西,說是樓房,其實只剩下牆了,無頂,無門,無窗,正面的牆也沒了,只剩下兩側和後面的牆還在,牆是單牆,牆的厚度只有一塊磚的長那麼厚。也就是說牆是把磚平放下壘起來的。大概是在夜間,好像是在朦朧的月色中,在三樓上有兩個人在從側面的牆上往下抽磚,每抽一塊,牆上就露出一個洞;每抽一塊,就從三樓往下扔一塊。我就站在樓的正前方下面,為了防止從三樓上扔下的磚砸上我,我在往後退著躲。

醒來後,我悟到所謂的「大廈」就是通常所說的××主義「大廈」,從牆上往下抽磚指的是「三退」大潮,「三退」大潮已經快把「大廈」抽空了。

奇怪的是,幾個月之前我又做了一次幾乎同樣的夢,同樣的場景,同樣的樓房,同樣的兩個人站在樓上往下抽磚,抽下之後往樓下扔,不同的只是上一次是三層樓,而這一次只剩下一層樓了,這一層樓不在地上,而是好像懸在一人高的半空。

醒來後我相當驚奇,是不是「大廈」快要倒塌了。

我這所以糾結要不要把這個夢寫出來,是因為我寫出來會不會是泄漏天機。考慮再三,還是寫了出來與同修們共勉:上天留給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大法弟子要謹記住做好師父安排的三件事,勇猛精進,走好最後的路,不要給自己留下永久的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