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辨善惡 造福神州

祝賀《九評共產黨》發表滿7年
巴圖


【正見網2011年11月26日】

《九評共產黨》發表至今已滿7年,《九評》全面、精準、具體地記錄了中國共產黨的邪惡行為、無恥歷史與流氓本質,《九評》就是一部精練的記錄片,把歷史與現實的本來面目準確地展現在中國與世界的面前,讓人們明辨了善與惡,分清了是與非,不再彷徨,不再疑慮,從而擺脫中共,走向新生活。

縱觀中共的歷史,完全由謊言、暴力、恐嚇、矇騙編織而成,人們幾近被徹底洗腦,而心靈扭曲。從被中共的謊言所矇騙開始,到對它的極度恐懼,從被動聽從到麻木不仁,是多麼的可悲,就像被囚禁太久的生靈,忘記了自由的滋味,籠子破了,還不敢展翅飛向蔚藍的天空。中國的平民百姓就是被共產黨所囚禁太久的生靈。

不必猶豫,請您來讀《九評共產黨》,這裡沒有長長的說教,沒有難懂的字詞,只有平實的話語,只有曾經發生與正在發生的事實,也許就發生在您的身邊、您的左右,當您讀過之後,您的心靈深處會泛起純淨的浪花,您會發現――善良就在您的心中,只是被壓抑
的太久;邪惡就在共產黨的魂魄裡,只是被掩藏的太深。

《九評》的發表,將共產黨的謊言全面戳破;《九評》的發表,將共產黨的邪惡魂魄清晰拓印。「共產黨是非法政權;共產黨逆天叛道;共產黨仇善揚惡;共產黨滅絕人性;共產黨血債纍纍;共產黨本性邪惡;共產黨無賴流氓;共產黨自取滅亡」。

《九評》發表7年以來,善良的人們以救贖靈魂的心願,傾盡所能地印製《九評》,又不畏懼共產黨的迫害,將《九評》――這喚醒靈魂的書稿送到華夏神州的每家每戶,雖然您沒有見過印送書稿的人,但是您會理解這份真誠、善意與無私。

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善良人們的無私努力,才使《九評》傳送到千家萬戶,才使被矇騙與被奴役的華夏靈魂擺脫謊言與恐懼,回歸到正常的心靈之路。

雖然共產黨的抓捕、迫害從未鬆動與停止,雖然共產黨更不會讓《九評》在中國自由地印刷與傳送,但是就在這樣險惡的環境之中,《九評》幾近一家一冊,是7年以來神州大地上印刷與發送量最大的書稿,而且直接送書到家。面對送到家裡的《九評》,人們從驚奇到思考,從思考到贊同,再到傳閱與熱議,從而開啟了被中共禁錮太久的心靈。善良的人們救贖善良的心靈,這是《九評》的意義所在。

祝願《九評共產黨》在今後的歲月裡,更為廣泛地傳遞、讀閱與理解,為明辨善惡、造福神州,發揮更大的作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