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周圍顯神奇

淨蓮


【正見網2011年12月02日】

2005年初,我父親患腦血栓住了好長時間醫院,花了不少錢,有些好轉,5月份出去鍛鍊身體,路上摔了5跤,被路人送進佳木斯醫學院。繼母打電話告訴了我此事,我告訴繼母讓父親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奇蹟。我告訴繼母,只有法輪大法能救我父親的命。繼母告訴了父親,父親照辦了,結果第3天頭就出院了。後來父親對我說,佳木斯醫學院覺的不可思議,這腦血栓第2次犯病,且摔了5跤,應該癱瘓,竟然沒事。他們給父親做了全面的檢查,沒收費,說作教學用,因為在醫學上沒有此病列。現在父親每天堅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體棒棒的,每天能騎自行四、五十裡路鍛鍊身體。我告訴他是法輪大法在他身上顯奇蹟,是大法救了他的命。

我4妹的姑娘今年17歲,長期在我身邊,玩心特別重,也不願學習,但她悟性特別好,有時也背《洪吟》,也按「真善忍」去修自己,善待別人,扶老攜幼,心地很善良。在高考期間,別人的孩子起早貪晚的學習,但幾乎看不見她學習。考試時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考試過程狀態特別好。一個多月後,考試成績出來了,她竟然奇蹟般考上了高中,且成績還很好。她說這是師父幫了她,她很感激師父,謝謝師父。

2002年我被非法判勞教二年,由於不配合邪惡,又加期50天。二年多的勞教生活,心理壓力非常大,過著地獄般的非人生活,受盡酷刑折磨,頭頂尖處頭髮脫落約半寸直徑這麼大,光禿,非常影響人的形像。一段時間我非常痛苦,後來漸漸的不在乎了,一直做著三件事,也不放在心上,也不去想它了。在2011年春天的一天,突然發現頭髮脫落處竟長出新的頭髮來,真是奇蹟。常人用盡各種醫治方法並未能使其如願,我是大法造就的生命,就是超常。

我母親跟我修煉一年多了,由於放鬆了自己的修煉,執著於房產權,正念不足,身體狀態下降,住進了醫院,越打針吃藥身體狀態越下降。一天晚上不行了,打上了氧氣,呼吸急促,虛汗濕透了衣服和被褥。孩子們把母親的裝老衣服都拿來了。我告訴母親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會管你的。我又對母親說,咱不走,師父沒讓咱們走,咱們還有救度眾生的責任呢。母親聽了點點頭,一會就靜下來了,好多了。後來我與母親在法理上交流,我感覺母親正念上來了,就與弟妹商量,回家打針。醫生不讓出院,在我正念作用下,強行出了院,回家後繼續打針、吃藥,又出現了二次上述症狀。弟妹看母親熬不過幾天了,就與我商量搭靈棚一事,問在我家搭還是在她家搭。我說不搭,沒事。這時我又與母親切磋。我說,媽,你不能再打針吃藥了,你把它當成病了,是師父在管你,在點化你呢。咱沒病,是心性沒到位,被魔鑽了空子,不承認它,咱就聽師父的。母親點點頭同意,我又與弟妹商量,停藥觀察,弟妹同意了。結果現在母親身體各部位一切正常。弟妹奇怪的自語,「怪了,不吃藥,不打針,還好了!」

就在母親住院的第3天中午,住進一位60多歲的老頭,腦部大面積梗塞,從頭一天發現到住進醫院,昏迷快24小時了,經醫生檢查沒希望了,孩子出去準備後事了。第二天早上我與他們家講真相,勸三退,無論我怎麼說,都不聽,都不相信。他們相繼出去了,這時屋裡只剩下我和母親,還有那老頭。我就對那昏迷的老頭說:「你明白的一面聽著,你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奇蹟,你想走,就去好地方;你不想走呢,我師父會管你的,你就念吧。」話音剛落,幾個家人相繼來到老頭床前,突然老頭睜開了眼睛,且家人都認識,就像睡了一覺醒來,一切都正常,家人都樂了。這時我來到老頭床前對他說,我剛才讓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救了你一命。你們不相信,這就給你們顯神跡了,你們看見了吧,昏迷快四十八小時快要死的人,竟然沒事。

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的美好,中共打壓迫害法輪功,他們聽後連連點頭,說謝謝。中午我買午飯回來剛進病房,就看見老頭坐在床上,兒子給他穿衣服出院,一見到我就樂呵呵地說「謝謝你」。我說別謝我,是大法和我師父救了你,你應該謝我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