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神奇

――放下執著心,坦然有神助
春天


【正見網2011年12月02日】

修煉人與常人的不同之處主要在於修煉人每當遇到問題都能向內找,我在自己的修煉過程中,遇到了很多很多神奇的經歷。

2009年初,我在邯鄲參與一個項目的施工,工程很忙每天都加班,我們每天工作13~14個小時,恰恰在這個時候公司通知我要評高級工程師,截止時間是09年6月。剛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心裡很著急,心想這麼短的時間怎麼準備啊,因為從當時的情況來看,我根本沒有時間去準備職稱英語和職稱計算機考試的資料,還有職稱論文的寫作發表也是很費周折的事。由於時間上的不充分,同時我自己以前的英語水平也不理想,所以只是想今年先考英語和計算機,同時準備一下論文,明年再晉級。所以我報名參加了當年的職稱英語、職稱計算機考試,這些只能在工作閒暇時擠時間,還有要準備論文。面對這件事我在自己的心性上仔細的找了許多執著心,剛剛聽到的時候有「著急」這是求名利之心,和對名利的放不下啊,還有 「怕」,擔心英語過不去就是「怕心」,發現這些執著之後我想這些不好的心一定要去掉,不能保留!

當時我每天都堅持早晨五點鐘出去散步,帶上MP3邊走邊聽師父的廣州講法,在工作環境中把自己當作一個大法弟子,遇到矛盾和問題就找自己的心性問題,有機會就去外面做講真相的事,感覺平淡而充實。我就利用業餘時間開始準備,高級工程師晉級的職稱英語、職稱計算機考試的複習,能否過去的執著心放下了,對修煉人來講就是提高了一步,不同的狀態就自然的出現了。平時我的英語水平很一般,但是這次的自學,明顯感覺到英語水平有很大的提高,計算機的自學也是如有神助,在很短的時間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最後四月份考試的職稱英語、職稱計算機都順利通過,考試成績在六月份出來了。最最神奇的是六月份的時候,公司又突然通知報名時間延長至八月份(以往從來沒有出現過)。這樣報名資料裡面只差公開發表論文這一項了。我趕緊著手準備。

發表論文也是很神奇的,當時我參與的項目剛好有幾個課題是我主持研發的科技創新,內容恰巧可以用於科技論文的寫作,經過仔細修改後,在網上聯繫了一家期刊,兩個月的時間論文就發表了。當發表的論文寄給我,我把所有的資料準備好交給公司時,剛剛是報名截止日期的最後一天。

十月份我通過了面試答辯,順利晉級為高級工程師,整個過程中我的心性上也有了提高,充分認識到大法的威力――放下執著,無求而自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