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態度 兩種後果

魯荷


【正見網2011年12月06日】

這是一件發生在山東省魯西南地區的真實故事,流傳很廣,給人們的印象非常深。馬先生、祝先生、趙先生同住在花園小區,相互了解,關係也不錯。馬先生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一次被邪惡構陷,綁架到看守所迫害。

祝先生說:「吃著共產黨的飯,反對共產黨,抓走活該!」 趙先生反駁說:「你怎麼這樣說呢?人家馬先生可是個好人,煉法輪功也不犯法,憑什麼抓人家?」祝先生竭力為惡黨辨護,趙先生心平氣和的為法輪功鳴不平,二人爭論起來。楊先生走過來,擺擺手說:「壞了,壞了!祝先生完了,你這種態度,神不會原諒你的,等著報應吧!」

三天後,祝先生中風住院,找了許多名醫,吃了許多高級藥,打了許多進口洋針,絲毫不見效果,最後成了植物人,在病床上躺了四年,一命嗚呼。趙先生七十多歲了,身體越來越好,紅光滿面。一次騎三輪車過馬路,被人撞進溝裡,車子摔壞了,人卻一點事沒有。人們都說:好人自有天助,相信法輪大法確實保平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