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執著時間嗎

無執


【正見網2011年12月08日】

據我所知,一部分同修執著時間,執著圓滿的心一直沒去乾淨。為此栽了不少跟頭,但還是比較執著。雖然不太表現出來了,可是最近心裡又算計上了:「現如今2012年將近,師父在講法中提過的10年之期也快到了,這回該差不多了吧。」其實這部分同修並非修的不好,只是沒有意識到這一根本執著,是不能從法上認識法造成的。今天想和同修一起交流交流,也算是提個醒。層次有限,如有不妥請指正諒解。

俗話說:「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修煉之初,因為對法理認識不足,雖然相信,人可以修成佛道神。但是總覺得很遙遠,很縹緲,可望不可及。經過了十幾年的艱苦修煉之後,風風雨雨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今天。對於師父講的,修成佛道神的法理,已不再是,外行看熱鬧的心態了。已經堅如磐石的堅信師父講的一切法了。因為在宇宙大法中修煉的大法弟子,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佛法的偉大和存在;實實在在的感受到了在佛法中昇華後的大不同;領悟到了許許多多不同層次中的法理。這些對於每一個修煉法輪大法的弟子來說,是千真萬確不爭的事實。只是用人的語言,很難表達清楚,如果說出來,就會像神話故事一般。然而這些內在的昇華,是從肉體從外在別人無法看穿的。縱然這個修煉人已經達到神佛的境界,可是因為正法還沒有結束,所以他(她)看上去,還會有人心有執著,外在的表現平凡如人。可是這些表象和修煉人的實質是大相逕庭的。

因為師父的慈悲,法輪大法的偉大。真修者的心和思維,在長期實修中,在層層向內找向內修時,已經達到了不同境界佛道神的標準,不同層次覺者的境界了。對他(她)自己而言,已然是看得見摸得著,感受的到了。因為內在的這一切才是他(她)自己最真實的世界。(現在這個層次)真正的他(她),是生活在這個其樂無窮的世界之中的。

外在的紅塵,在他(她)看來都是假象,不值得動心動念的。打個比喻;就如同人看螞蟻,誰會對螞蟻產生執著呢?但是因為還要藉助肉身,去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情,還需要在這個環境中生存和再提高,所以就會保留一些人的狀態。對於那些真正在法上認識法的大法弟子而言,即使再修5年10年50年100年,就算終老的那一天,還會留在人間,那又如何呢?那樣也絕不會動搖一絲一毫對師父對大法的正信。真正的自己,已經昇華到那偉大自在的境界之中了,表面的肉身猶如外衣一樣,放在哪裡有什麼關係呢?

萬古機緣都被幸運的我們得到了,留在人間或長或短,實在不值一提呀。「古人有句話叫:朝聞道,夕可死。當今人類能真正知其涵義的已無人可數,你們知道嗎?一個人的思想裡已經裝進了法,那麼裝進了法的那一部份不就是同化於法了嗎?聞道者死後那一部份將去哪裡呢?我要叫你們多學法,多去執著心,放下人的各種觀念,是要叫你們帶走的不只是一部份,而是圓滿。」《溶於法中》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