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安裝韓星5號新唐人「小耳朵」的方法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2月07日】

我地同修從明慧網上下載了安裝新唐人的方法,以前會安裝大鍋的同修開始研究安裝,幾天也沒有研究成功,後來經過同修介紹成熟的經驗,很快把「小耳朵」安裝上了。現在我地已經有幾人學會了安裝,辦法雖然「土」了點,但是管用,幾天時間已經安裝了40多個,為了更好的推廣新唐人,下面就把我們安裝的方法介紹給大家。

㈠65,75,90厘米鍋的調試:

⑴看說明書,把鍋組裝上,首先調試鍋的仰角,65,75,90厘米鍋的仰角度數是16.5度,這個度數要求得非常嚴格,1.5米鍋的仰角是40度。

⑵其次是高頻頭的放置:鍋原配的高頻頭前邊有兩個棱,其中的一個棱要於夾子上的數字「0」對準成一條線才能收到信號。後配置的高頻頭如果是塑料的,它沒有棱,但有兩條線,夾子上的「0」數字要對準任意一條線才能收到信號。

⑶鍋的平面角度調試:用指南針找正南,然後用量角器調到偏西30度即可。

㈡調試電視

按遙控器菜單鍵出現節目設置, 確定-----出現節目參數設置,確定----把以下參數填好。
本振頻率:10600 10600
下行頻率:12515 diseqc:關
符號率:02550 視頻:3601
極化方式:垂直 音頻:3604
22k: 開 時鐘:3601

說明:把遙控器從本振頻率數字改到時鐘後,再把遙控器返回到本振頻率,按確定鍵,整個參數才被鎖定。

節目參數設置完之後,再按信息鍵,出現一個欄目,下方出現信號強度,信號質量。

信號強度調試:用引線一頭接在高頻頭上,另一頭接在接收器上,兩頭接好後,信號強度就有了。如果沒有,說明兩頭沒有接好。

信號質量調試:遙控器對準接收器首先按信息鍵,信號質量對應的百分數字閃動才可進入下一步,然後開始調鍋,當信號質量調到2%時,說明鍋對準衛星方向了,然後繼續一點點調鍋,找准方向。這個過程很辛苦,需要同修要有耐心和信心,當信號逐漸達到40%時,電視畫面就能看了,最佳效果能達到80%多。

最後按三下主菜單,電視回到大平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