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孩被車撞倒後的奇遇

――看煉法輪功道德回升


【正見網2011年12月10日】

廣東佛山女童被碾離世的案件,在國內外引起極大反響,引發人們熱議。當我看到這則消息的時候,我想起了一件令人難忘的神奇事,這一幕至今還歷歷在目。

那是二零零五年正月初七(那天是陰天)的一天,我和丈夫騎摩托車要去朋友家,當路經秦皇島北沙鍋店村路段時,看到飛馳過來一輛麵包車又側翻滑行好幾米遠,前窗擋風玻璃碎了一地,就看從前窗出來一男一女倆個年輕人,安全無恙。我倆又前行了二百多米,看到公路上直挺挺的躺著一個十來歲的男孩。我趕緊讓丈夫停車,這時摩托車已駛出去三十多米遠,我看到男孩的媽媽從地上爬著哭喊著:「誰救救我的兒子、誰救我的兒子?」已泣不成聲。

我急忙下車往男孩那邊跑去,我邊跑邊喊:「師父幫我,救救孩子,師父幫我。」我跑到男孩身邊,俯身聽聽,似乎沒有了呼吸。看這慘景是麵包車把孩子拖出三十多米又摔在地上,車子又跑了二百多米。我在孩子耳邊喊:「孩子!李洪志大師能救你,法輪大法能救你,你聽到了嗎?李洪志大師能救你!」這時那倆個年輕人也趕到了,他倆也非常著急的樣子。我告訴年輕人:快求李洪志大師救孩子!我們一起喊:「李洪志大師快救孩子、李洪志大師救救孩子……」。只聽「哇」的一聲,孩子坐起來了,孩子得救了 !這時已經圍了好多人,此時男孩的媽媽已急昏過去了。

我告訴在場的圍觀人們:是法輪大法救了孩子,是李洪志大師救了孩子。一個廣東、一個河北,冷熱、生死兩重天。可憐的小悅悅碰到的卻是那百分之九十五的冷漠,而那個男孩卻幸運的碰到百分之九十五裡的五分之一的希望。

如今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所傳之處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唯獨在中共統制下的中國遭迫害、打壓。

如果這個社會煉法輪功的人多一些,那這個社會乃至一個國家不就穩定和諧了嗎?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