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轉法輪》看《神韻》半年獲新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12月13日】

聽我媽說,懷孕七個月就生了我,生下時才一千二百克,因此從小到大,整天生病,沒有多少好日子,在十幾歲時就患有好幾種慢性病。由於父母親都在機關行政單位上班,家庭經濟條件較好,父母托關係給我找了比較輕閒的工作,儘管我有多種疾病,仍然找了個農村籍的好小伙。

結婚後,老公不讓我乾重活,但畢竟還能正常的上班,操持家務。可我到40歲時,被確診患有脊髓空洞症,左側從頭到腳肌肉明顯萎縮,感覺遲鈍,左小腦萎縮,左眼瞳孔縮小。醫生告訴我:這種病是一種罕見的病,百萬分之一,肌肉呈持續萎縮,目前還沒有特效藥,只能用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維持生命。這真是晴天霹靂,我不但不能幹家務,也不能去上班了,而且躺的時間長了左腦和左側身體都受不了,每次連一小時都坐不住,真是痛不欲生。我痛苦絕望,家人和同事好友都為我焦急和惋惜。

今年五月份,同事的母親劉愛英阿姨,給我送來了《神韻》光碟,告訴我不要灰心,也不要放棄,你只要相信我,按照我說的辦:每天堅持看《轉法輪》和《神韻》光碟,保證見效,半年病就能好。當時我有點懷疑,但又沒有其它好的辦法,只好試試看吧。我當時躺在床上一口氣就看完一遍,感覺很有意思,接著又反覆看,越看越想看,每天堅持看一遍,看過之後寫心得體會,白天看《轉法輪》,晚上看《神韻》光碟。大概看了一個月,看著看著發現左腦不木了,左腿也不疼了。過了兩個月,我覺得左腿從骨頭裡往外冒熱氣,身體感覺很輕鬆;我又堅持看《轉法輪》和《神韻》光碟到了第四個月,我神奇般地可以站起來了。到了11月份,呈波浪形左右彎曲的脊椎慢慢的變直了,家務活也開始幹了。凡是認識我的人都說是奇蹟,半年沒見過面的人,以為我已不在人世了,可我不但活著,而且身體越來越好,簡直不可思議。我告訴大家,是《法輪大法》和《神韻》改變了我的命運,給了我新生。

我真心奉勸世人,切勿聽信邪黨醫生的謊言,法輪功是利國利民的大法,神韻是治百病的良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