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恩

張蓮


【正見網2012年01月23日】

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提起筆來,淚水已經迷住了雙眼,當淚珠滾滾落下時,才看清了紙行。心中感恩偉大慈悲的恩師,無法報答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九七年是我難忘的日子,那是我人生的轉折點,也是我最幸福的日子。大法來到了我縣。師父把我從深淵救出來,洗淨我身心,承擔了我無數的業債,給了我無比珍貴的法輪,和上千萬而不止的好東西,使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神聖之路。看了師父的講法,頓感自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病魔消失的無影無蹤,身輕如燕,思想境界昇華的令自己都感到吃驚。一些經常鑽牛角尖,認為一切對自己不公的心,茅塞頓開,變得通情達理,道德高尚。珍貴的法輪在體內體外飛速的旋轉,淨化調整身體。周圍的一切都變得那樣祥和美好,大法美妙的音樂在天上,在腦海中,在心靈深處,在煉功場,在大法弟子家中,悠揚悅耳,淨化著心靈,純淨著環境。師父來了,神佛來啦,一切都變得讓人心靈振奮、激動,陰暗的天空變得清澈透亮,周圍的鄰居百舍都變得好像比以前更善良,真如師父所講:「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在過關中,在磨難中,師父您不畏辛苦的呵護著弟子,苦口婆心的教誨,慈悲的法理像甘露一樣滋潤著我們乾枯的心田,灑向心靈深處,使我們在愚迷中走向正確的光明大道。但是弟子就是不爭氣,一次次的摔跟頭,可是慈悲的師父從不離棄,像慈父一樣把我們扶起,擦淨身上的泥土,法理不厭其煩的講給我們,不怪罪,不指責,但我們已經感覺到實在是對不起師父了。

在修煉的路上,我好走極端,好偏激。師父您總是在最危險的時候把我喚醒,呵護引領著我從新走向正確的路。點悟我多學法,每次魔難都是在多學法中師父您幫我打開智慧,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悟到大法的法理,走出因自己執著心造成的魔難。

今年十二月份,我又起了執著,被魔利用了,而且又出來顯示心。在我處在及其危險的時候,還不悟。師父及時點醒了我。早晨發正念感到心在疼,也不知向內找。我站在電腦前,突然自動開機了,我很吃驚,心想是不是師父讓我看的,來新經文了?急忙打開明慧網,果然有師父的新經文《注意自心生魔》。我念了一遍又一遍,好像師父就在說我,讓我及時改變了自己的狀態。

今天我在煉功時,想到慈悲的師父,淚如泉湧。今天是大年三十,弟子思念師尊,又不知如何報答師恩,怎能報答的了啊!師尊為救大穹,救蒼生,為眾弟子所付出的一切用什麼語言也無法表達。師尊的累誰又能分擔的了啊。沒有師父的巨大付出,哪有宇宙的今天,哪有眾生的今天,哪有我的今天。只有學好法,兌現自己史前誓約,做好三件事,才能安慰自己感恩的心,才能讓師尊欣慰。

祝師父過個愉快的新年!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