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修大法病業消

文欣


【正見網2012年01月30日】

我於一九九五年八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師父說:「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的身體就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身體上的物質保證會出現變化。」(《轉法輪》)我在修煉中深刻的體悟到了這個法理。我修煉法輪功後,用「真、善、忍」法理嚴格要求自己,在主管機關後勤這個常人所說的「油水」職位上,從不謀私利,熱心為同事服務,年年被評為優秀公務員。無形中,我這個病簍子就與病魔訣別了。

我曾是個病簍子。十八歲那年當兵體檢時血壓就有點偏高90/130,參軍後發展為高血壓,後來又有了高血脂、冠心病,內臟也相繼發生病變,出現了糜爛性胃炎、藥物性肝炎,還得了前列腺炎。還患了神經方面的毛病,叫做「神經強迫症」,有時無故的發火,拿著什麼東西就想打人、砸東西,還長期偏頭疼。再後來連五官都有病,如沙眼,長期耳鳴,慢性副鼻竇炎,口腔潰爛、慢性咽炎以及長期頸椎病,坐骨神經痛等等。

為了治病我想了很多辦法,找了很多偏方,各大醫院都去看過,專家門診也去了,各種保健品都用過,針灸、按摩、推拿,中西醫結合也都試過,各種診療器也用過,還採用絕食療法、醋泡蛋療法、氣功療法等等,其中吃了很多苦,身心受到很大摧殘和折磨,但都無濟於事,得到的都是無盡的煩惱和不安,真是苦不堪言,生不如死。

就在無路可走的情況下,是法輪大法救了我。修煉之初在不知不覺中我身上所有的病就奇蹟般的好了,就像人經常說的人逢喜事精神爽,真正的感受到了人沒有病是啥滋味,真的太美妙了,妙不可言,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從此精神起來了,我感覺到我太幸運。打這以後再也沒有得過病吃過藥,走路一身輕,幹活也不覺累,上坡如有人推。皮膚白裡透紅,人也顯得很年輕,十幾年來都如此,一切都好好的。

謝謝師父給了我生命的所有,沒有大法的救度就沒有今天的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