隕石雨預言:百發百中

黨夏苔


【正見網2012年02月26日】

1976年3月8日,天降隕石雨,其中有三塊大隕石和無數塊小隕石。據說當時毛澤東聽到這個消息後,呆滯思考了好長時間,自知大限將至,因為他對歷史很熟悉,他對自己的貼身服務員孟錦雲說:歷史上的許多大人物在去世之前,都會有天降隕石作為預兆。由此看來,作為一生中戰天鬥地的毛澤東也很相信這一說法,當時被黨毒害得啥都不信的孟錦雲對毛這一舉動很詫異和不理解,表示自己不相信,都是古人編的。而毛澤東卻不以為然地自言自語道:古人為什麼要編這些故事?由此可見,毛是相信的。

但是天意就是天意,由不得人信或不信,信也要發生,不信也要發生,於是在1976年中共三巨頭相繼去世,中國政壇發生了大地震。而且唐山也發生了大地震,死了很多人。

1997年2月15日,山東鄄城再次發生隕石雨,不到十天,1997年2月19日,鄧小平去世。鄧小平去世的事實再一次印證了隕石雨預報天象的奇准無比。據天文館隕石專家的敘說,隨後這幾年裡中國再未出現隕石雨。

2012年2月11日中午13時40分,青海省西寧市湟中縣再次發生大型隕石雨,幾百塊隕石從天而降,最大的達到12.5千克(25斤)的重量。據天文館隕石專家的敘說,此次隕石雨規模超過1997年,僅次1976年。由此可見,不僅僅是關係到一個領導人去世的問題了。

天兆於此,人何還迷?身為中共黨徒的人,該醒醒了,就連你們的祖師爺毛澤東都相信且無法避免的預言,更何況你們這些小字輩了。再結合貴州出現的天然(也是天意)藏字石裡的「中國共產黨亡」的蒼天告白,即使頑石也該點頭了,千萬別再執迷了,快快順應天意,三退保命要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