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同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3月21日】

下文故事中的名字皆為化名。

我於97年得法,和於姐、耿寬、秦明在同一學法小組。於姐是個中年女性,性格開朗,處事果斷,說起話來斬釘截鐵。耿寬,四十多歲,性格寬厚、剛毅。秦明是個鑄鐵匠,愛穿中山裝,性格倔強,身體強壯的象塊鐵疙瘩。

九九年七.二零迫害開始後,形勢異常緊張,大家都感到壓力很大,當時走出來證實法的人少之又少,只有極個別人到北京上訪。十一長假期間,由耿寬提議,我、於姐、耿寬一起到北京證實法,被當地警察非法劫持到一個賓館,並在那裡我們遇到了秦明和其他幾個大法弟子。其中有兩個女孩兒,小李和小張,二十一、二歲,是我們當地一家企業的工人。小李和小張個子不高,身材瘦小,眉目清秀,透著幾分聰明機靈和可愛。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兩個女孩的手腕很細,能從手銬中很輕鬆的抽出手腕。

第二天我們被送到當地拘留所被非法關押。惡警對我們進行了非法審訊,我們都很堅定,互相鼓勵著走了過來。小李和小張所在的企業聽說她們上訪,立即就找人替她們寫了辭職書,把她們的鋪蓋捲兒送回家了。但小李和小張正念很強,並不放在心上。

後來的日子,我們過得快樂而充實,每日背法煉功,並使許多犯人明白了真相。看守所男、女分不同監室關押。我和耿寬、秦明在同一監室,於姐和小李、小張在同一監室。和她們一同關押的還有一個大法女弟子,被迫害的很嚴重,一直沒見過什麼樣子。男、女監室分不同時間放風。於姐她們的監室靠著放風的院子。每當我們在院子裡放風的時候,於姐和小李、小張就打開窗戶和我們說話。小李和小張很活潑,身在牢籠卻沒有一絲不快,嘻嘻哈哈的,唧唧喳喳說個不停。我們都很喜歡同她們說話。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那是一個遙遠的古代,在冰天雪地的草原上,我們坐著一輛豪華的馬車在曠野中前行。於姐是宮庭的公主,美麗尊貴而又和藹可親。我是宮庭掌管財務及所有內務的管家,手裡拿著算盤,靠道德管理著下屬。小李和小張是公主的貼身丫環,就如今生一樣的相貌性格,活潑可愛。耿寬是車夫,拿著鞭子趕車。秦明是公主的貼身侍衛,武功高強,身體強健,性格剛毅,身背兩把長劍,一個人走在馬車前面探路。茫茫雪原,狂風怒號,我們內心堅定,依然前行。

第二天當我把這個夢告訴他們時,他們都很高興,一致覺得夢中的人就是他們,覺得緣分這個東西真是太奇妙了。我們對這個夢進行了分解:夢中耿寬是個車夫,所以這次進京證實法由他提出。夢中秦明一個人在車前探路,所以這次他也是提前一步進京。夢中小李、小張是丫環,所以今生在牢籠中還是和於姐相伴。夢中那世我是管家,所以這一世他們幾個人總喜歡聽我的意見。

半個月後,我們從牢籠中正念闖出來,之後再也沒有見過面。但我們在看守所相扶走過的時光,以及夢中的情景,早已深深的印在我的腦子裡,從來不敢也不曾遺忘。現在想來,可能是師父借這個夢境點化我們,要同舟共濟,風雨同行。真是:

冰天雪地野茫茫,同舟共濟向前方。
緣聚今生再攜手,一路風雨救蒼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