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

祝賀加拿大「法輪功之友」協會成立


【正見網2001年02月10日】

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好!當我們得知「法輪功之友」協會成立的消息時,大家興奮、喜悅的心情無以言表。我們又馬上把這好消息告訴周圍的朋友,特別是法輪功朋友,他們聽到喜訊,高興極了。我們雖然素不相識,又遠隔重洋,但我們的心因為嚮往美好的人生境界、追求真理正義、福樂安康而緊緊連在一起,使我們成為不見面的朋友。

人海茫茫,知音難覓。你們身居海外,靠自己的艱苦奮鬥、不懈追求為人類社會的健康發展、世界大同做出了自己的貢獻。尤其令人敬佩的是,你們能在目前中國政府嚴厲打壓法輪功的險惡局勢下,勇敢地站出來,以不屈的勇氣、捍衛正義的精神,和全世界愛好和平的人們一道,高唱友愛善良、正義仁慈。仿佛春風化雨,滋潤著所有善良人的心。

窗外依然是春寒料峭,可我們的心卻早已溫暖如春。讓我們用善良、友愛和無畏,驅散人們心中的陰霾,讓我們把和平、快樂和真誠帶給每一個角落,讓世界因我們的存在而美好!

衷心祝願「法輪功之友」協會使我們成為真正的朋友。
祝朋友們家庭和樂美滿,事事順遂如意!

長春法輪功朋友和支持法輪功的朋友
2001年2月3日

(摘自明慧網, 題目為編者所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