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的啟示

北美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3月08日】

讓我帶你回到我生命中的轉折點, 也就是我二十九歲得了子宮癌的那段日子。手術其間出現了併發症,我昏迷了十天。這期間體溫高達一百零七度,完全處於麻醉狀態,沒有人以為我還能活。在這十天中,我體會到了瀕臨死亡的感覺。我遇到的現象徹底改變了我的一生,直到如今我依然無法解釋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

我在看上去象一個長長的隧道裡,以我平生從未有過的速度穿行著。這看上去簡直太離奇了:我在飛,卻不是乘著飛機;四周變得越來越亮,從四面八方射來的越來越強的光令我驚訝不已。我的意識告訴我,我所經歷的是不可能的,然而,這些真的在發生著。就像是百萬盞街燈一起發出耀眼的光。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光來自於一位天神。

我在瀕臨死亡的狀態下遇到的這位天神對我說,「你在這裡有你的使命和目的。你的命運將告訴你那是什麼。當你接觸到時你就會知道。」我現在明白我已經遇到了自己一直在尋找的那個奇蹟。自從修煉法輪大法,我歷經了一生中最巨大的變化,而這些變化是令我難以置信的。

一年多前,就在我開始修煉法大法之前,一段三年的感情結束了,我的心也碎了。我也曾與一位來自印度的印度教導師在一起,然而他因不喜歡我的情緒化,最終決定離開我。我對這兩個人都用情很深。就好像我的痛苦還不夠多,於此同時,我也卷進了一宗法律訴訟要案,遭受著感情和經濟上的雙重打擊。

我一向身體健康,可這一次卻是不支。我去看了醫生,開始服用各種藥片:荷爾蒙、甲狀腺激素、抗鎮靜劑、一種消除焦慮不安的藥片,此外還有些安眠藥。這是九八年一月的事情。

同年二月我參加了在紐約市舉辦的新生活展覽會,在此我找到了法輪大法。當我走過位於展覽大廳靠後的一個展位時,我感到一股強大的能量把我拉了過去。我走了過去,碰到一位笑容可掬的叫山姆的年輕人。我問他: "你的能量是從哪兒來的? "接著我又問,"我怎樣可以得到一些? " 我以為山姆會賣給我一種新的維它命,健力飲料或是一種新時代的產品。可是他笑著答到「是法輪大法」,不收費。當然,不用說,我覺得很吃驚。我買了本書,因為我感到這和我以往所償試過的都不一樣。

在過去的尋尋覓覓的二十五年中,我參與了七十五個不同程度的精神與自我改變有關的講座和研討會,但仍然沒有找到我一直在尋找的奇蹟。我所能用的最好的比喻就是那些講座給了我令人陶醉的亢奮感覺,我曾期望這感覺能夠伴隨我;事與願違,一週左右之後,我又恢復了舊習慣,走回到老路上去了。

我開始閱讀<<轉法輪>>,幾天之後,我發覺自己越讀越振作,也越讀越集中精力。在我讀書時,感到一股股熱流涌過,使身體漸暖。過去兩年中那份行單影只和絕望的傷感開始離我而去。幾個月來,我第一次放下了自憐、自責、害怕孤獨、害怕不知所措等等一切有關自我的想法,對法輪大法和修煉有了一定的認識。

在讀書和跟著錄像帶煉功一個月後,我應邀去了居家附近的煉功站。集體煉功時,尤其是第二套功法做頭頂抱輪時,我一直在琢磨著別人可以堅持多久。我以往都是跟著錄像帶做,時間短,容易做。我用一隻眼睛偷偷地看著別人什麼時候換下一個動作。兩臂劇烈的刺痛和緊張感幾乎讓我認為自己無法再堅持了,想放棄。可我想起了書上說的,吃苦就是在消業。儘管我知道腦子裡應該是靜的,可我還是告誡著自己,「堅持住,想想那些不好的正在被消掉的業力。」「消掉業力」,我流淚了。隨著我接下去做不同的抱輪動作,疼痛消失了,一股熱流通遍全身,感到身體上的徹底放鬆和一份安祥。有時覺得自己處於一種被徹底清理的狀態中。煉過三遍之後,我再做抱輪時,忍耐力也增強了。

去年三月的法會上,當我見到師父時,我感受到那令人肅然起敬的光芒,比記憶中的當我在死亡線上掙扎時所見到的光更強更亮。一切開始溶進了這光裡,雲一般的輝煌的光照耀圍繞著我周圍的一切。我只是坐在那兒,沐浴在這強光裡。我感受到了終此一生從未感受過的那令人難以置信的無條件的慈悲,是如此地令我震憾,這是我無論如何想像不到的。當我見到師父的那一瞬間,我知道了,這就是那次起死回生的歷程之後我一直在尋找的奇蹟。我的尋覓之旅結束了。見到師父,加強了我專心修煉法輪大法的決心。一天天地過去,我活得越來越明白,心靈和思想上也越來越寧靜。我總是自覺地注意到要提高自己的心性,真心地講話,我知道自己時時刻刻都被保護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