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環境病」的真實原因析



【正見網2001年04月08日】

人與自然是一個整體。 人不行了,自然環境也會惡化。 而且自然界中的生物,甚至象人眼看不見的空氣,都是有靈性的。人的道德敗壞了,壞事干多了便使自身的德損得多,這時人就會發現不幸的事,怪事麻煩事越來越多。生命是輪迴的。自然界也出現不好的東西,比如毒物毒蛇,奇型怪狀的生物,包括土壤和空氣......一切都在人能覺察中惡化著。於是人開始得一些怪病,比如說所謂的「生態環境病」。

有報導說,上世紀中葉在日本突然爆發前所未有的怪病,即水俁病和「疼疼病」。發病前毫無徵兆,發病時會突然表現出頭疼、耳鳴、昏迷、抽搐、神志不清、手舞足蹈及行動障礙等,嚴重者數日內死亡,輕者症狀終生不退,可隨時發作,只能以藥物暫緩痛苦。

泰國西南部地區爆發一種怪病,當地人稱之為「黑腳病」,發病者先是腳部皮膚發黑,後潰爛,最後壞死,得病者100%死亡。到80年代中期,泰國西南部一些地區的大部分成年人都患有「黑腳病」,嚴重影響了勞動力。

所謂生態環境病,根據一些報導,就是由於人為活動,使地球上的化學元素,特別是有毒元素暴露、轉移、富集到人身上,致使人得病。其實就是因為人的敗壞而造成的。人的德損多了,業力就大,隨之自然界的業力也大,因為生命是輪迴的。這樣,自然界把這個效應再反過來加到人身上,於是出現了如上說的怪病。人是萬物之靈,責怪除人之外的自然界是徒勞的,人變好了,道德回升了,一切也會隨之變好的。

依琴編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