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之路(一):初見天國世界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4月18日】

1999年5月,我姐姐遠渡重洋從澳洲來到美國,一進家門,她就跟我講法輪功。姐姐告訴我法輪大法是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一定要珍惜。她教會了我五套功法,留下了《轉法輪》,匆匆就走了。學功的第一天,睡到半夜時,我被「咔嚓」「咔嚓」的聲音驚醒。我以為自己在做夢,用手去抓頭髮,用手拍頭都有感覺,不是做夢。聲音是從耳朵裡發出的;既象風扇的旋轉又象齒輪的滾動。第二天煉功時,感覺到小腹部位有法輪在旋轉;正轉,反轉,轉個不停。這些神奇的現象不可思議。

我患有遺傳性眼病,目前醫學上仍無法治療,雙眼幾乎失明。十多年無法看書讀報,行動不便。當我第一次拿起《轉法輪》想閱讀時,看不清書中的字,無法閱讀。同修們知道這一情況後,都熱情地關心和幫助我。一位老學員特別為我印製了一本特大字體的《轉法輪》,還買來了各种放大鏡。我渴望著學法,翻開書用放大鏡去照,只看到一片模糊。我只好移動放大鏡照來照去,突然「真、善、忍」三個字躍然眼前。我當時非常激動,熱淚盈眶。我呼喊著:「師父,師父!寶書,寶書!謝謝,謝謝!」我更加努力地學法,但只看了兩行字,整個頭就開始又脹又疼,很難受,無法支撐,只能躺下,過一會,我又振作精神繼續看。有時我承受了極大的痛苦;掙扎著,又嘔又吐,頭象裂開似的。實在無法堅持我就停下來,打坐練功。打坐完了接著學法。就這樣我每天堅持八小時、十小時、十二小時,甚至更長時間,但一天下來只看完幾頁。就這樣,我咬緊牙關堅持了三個月,終於看完了第一遍《轉法輪》。當時我很興奮,禁不住拍手叫:「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我參加煉功點的一切活動,由於視力低下,從停車的地方到我家才幾步之遙,也要人攙扶。有一次,天黑沒摸對地方,整個人撞在車房的大門上。修煉一個月後,我的視力明顯提高,在天黑的情況下也能找到家門了。

我曾經做過卵巢摘除手術。手術後,身體非常虛弱,稍有吵鬧聲心臟就像超負荷似地無法承受。傷口經常疼痛,稍走幾步就要停下來。我還患有坐骨神經、腰錐、頸骨勞損,造成輕度駝背。我不知人生的意義何在,總在擔心自己的未來。修煉後,身體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走路健步如飛,無病一身輕,全身輕的象氣球似的,飄飄的。我體悟到法輪功是一門超常的功法,他給修煉者帶來的神奇變化是其它鍛鍊方法無法達到的。

我的天目是炸開的。修煉半年後,在一個寧靜漆黑的晚上,只聽我的前額「啪、啪、啪」三聲爆炸,緊接著我看到了整個房間光彩奪目。我看到了另外的空間,看到了金光閃閃的佛、道、神;天庭上古色古香的建築物,看到了威武的金剛和羅漢,還看到了如來佛。一層層的空間通透明亮。一位位的佛、道、神迎面而來,光芒萬丈,絢麗奪目,嘆為觀止,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接著我看到了天人在也許千尺,也許萬尺的天階上三三兩兩、密密麻麻地跪在那裡朝拜。他們都是穿著古代的服飾;他們中有仙女、神童、天龍八部、護法神等等,無比壯觀,無比美妙。我打開《轉法輪》,整本書金光閃閃。我看著書,突然書中的字不見了,我正迷惑,字又出現了,我接著往下讀,我讀了一個字,從字裡蹦出一個法輪。我讀得快法輪就轉得快,我讀得慢法輪也轉得慢,法輪隨著我讀書的速度在每個字上面不停地旋轉。我累了看不清字了,書裡就升起一盞盞的小燈,照在書上讓我繼續讀下去。讀啊、讀啊,也不知讀了多久了,我不知不覺地趴在桌子上似睡非睡地迷糊過去了。在迷糊中我被一道道的亮光刺醒了,接著我看到了《轉法輪》書中的字跑到長方型的西餐桌上了,但是字小,我還是看不清,心裡想:字再大一些就好了,結果馬上桌子上的字就變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直到每個字都清清楚楚地呈現在我的眼前。

有時候,我還看到天上的山川河流,在更深更遠的那邊有一個光芒萬丈的圓形的天國世界。我叫不出他的名字,也無法形容他的莊嚴與殊勝,正如師父在《洪吟》「法輪世界 」中所說的:「美妙窮盡語難訴,光彩萬千耀雙目」我心想自己修得太差了,趕快修,趕快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