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上動態網教訓慘重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15日】

修煉二十多年來,喜歡看動態網的執著一直根深蒂固,同修與女兒(同修)多次給我指出,沒引起重視,導致去年前年過了兩次病業關,險些被舊勢力拖走生命。每次出現病業狀態時,都找到了這個執著,開始知道了這些執著危害不小,決心不再看常人的那些東西,過一段時間又忘記了。又從新慢慢對自己說:今天看一條新聞,以後再不看了。慢慢的明天又看一條,後天看一條,就覺得興趣又來了。記得幾年前周永康被抓,動態網上早就報導了,比常人知道早約半年。我當時把這個消息列印發給了常人看,常人很感興趣,我還特意跑到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告訴大隊長周永康被抓,大隊長反問:你來這裡就是要告訴我這個事!第二天電視公布李東生被抓,因為很多常人都喜歡了解中共內部鬥爭情況,常從我手中索取這些資料,反而對明慧網上的很多精彩修心性的文章卻忽視了,真是本末倒置。所以自己感覺到自己修煉提高不快,甚至身體還出現一些不正常狀態。如:失眠、口臭(與別人講真相對方常捂住鼻子)、胸火旺等,第五套功法盤腿盤經常不了一個小時。

前幾天,我大致的瀏覽了動態網上的標題,當看到原國家副主席李源潮自殺一消息時,很想了解看個究竟,老伴也說看看吧,自己還是克制住不看。但當看到家鄉一副縣長與部下發生不正當性行為時,就克制不住自己,還是看了(好奇心),而且看到圖片上男女雙方眉飛色舞的。當天晚上就遇到色魔,沒過去,醒來後懊喪的不行,修到最後了,怎麼還能犯這樣的錯誤呢!?我立即跪到師父法像前,向師父懺悔,由於不嚴格要求自己,犯下了大錯特錯,必須痛改前非,這是慘重的教訓,決不能前功盡棄。我的目標是返本歸真跟師父回家,怎麼能執著那些低級下流的東西,把自己的修煉當兒戲呢?自己給自己狠狠地打了三個耳光,以示警醒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