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的惡警懼怕大法弟子發正念



【正見網2006年07月05日】

在我們縣城裡一對老年大法弟子被惡警從家中搜出大法資料,被抓到派出所審問,男弟子有點承受不了,又不能亂說,便說:「不知道,要問她呢。」

這位老年女大法弟子,雖已被關了幾天,但毫不動搖,不承認邪惡的迫害,只有一個念頭:正念才能制止邪惡。鏟除迫害。

面對邪惡,女弟子智慧的講真相,惡警聽不進,動用刑具,用警棍打向這位女大法弟子。女大法弟子毫無懼色,只是發正念:「打在我身上,疼在你在身上。」惡警打的凶,疼的凶,打了幾下後,惡警疼的不行,被送到醫院搶救。

接著換了一惡警來迫害,這惡警對女大法弟子說:「請你不要發正念,我們打你、迫害你是考驗你。」女大法弟子說:「你不配考驗我,我決不容忍迫害,請你明白真相,趕快離開這裡。」惡警聽了這話,立即換了一副面孔說:「我不是來迫害你的,我也只是做做樣子,拖拖時間,好交差。」

這件事在縣公安部門很快傳開了,讓人們看到了大法的威力。時間不長,兩名大法弟子雖被非法判勞教,但都是「監外執行」,很快就被釋放回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141)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