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結構的一點看法

心法明


【正見網2001年05月20日】

在剛得法時,每次讀到關於元神不滅的地方,我就感到很困惑。「人死的時候,人體中的原子核怎麼能夠隨便死掉呢?所以我們發現人死了,只不過是我們這層空間,這層最大的分子成份脫掉了;在另外空間裡那個身體並沒有毀掉。」<<轉法輪>>

當時,現代科學的思維一直禁固著我的思想,使我百思不得其解。當分子脫落了,裡面的原子及更小的粒子不還是在那個屍體上嗎?當用煉人爐來火化身體時,身體分子發生了分解,原子也就應當從新組合了,形成新物質了,怎麼還能保證原子構成的身體不發生變化呢?如果原子重組了,那麼裡面的更小的粒子也不就跟著原子重組了?越想越覺得有道理。

其實,這是現代科學的膚淺造成的理解混亂。隨著學法的深入,我體會了為什麼人死時另外空間的身體不滅了。人是產生於高層空間的,那個身體本來就不是我們這層空
間的物質組成的。隨著漫長的歲月,人不符合那層的法了,人就掉到底層了,再不符合,再掉,最後就掉到人這層空間來了。當掉到人這層空間來時,人所有的一切都掉到這裡來了。也就是說,人的另外空間的身體也掉到三界來了。但是,那個身體卻不是我們三界以內的物質構成的,是由高層空間的物質構成的。根本不是我們這個空間的物質。

我們平常看到的身體是由我們這個空間的物質構成的,是由分子組成的。分子又是由原子構成的,原子又是由更小的粒子組成的,更小的粒子又是由更小的粒子組成的,依此類推。他們是宇宙一個橫向組合體系的一部份。元神和其它另外空間的身體根本就不在這個體系之內,他們是由更微觀的高能量物質構成的,也就是宇宙縱向體系的物質組成的,和我們空間的物質根本就不是一個橫向體系。但是,隨著人掉到三界以後,這些物質也掉到三界以內了。三界以內的空間也就變得極複雜了。

當人死時,也就是我們這個空間的身體脫落了,就像人脫了一層衣服。另外空間的身體脫離這個身體了,元神離體了。當用煉人爐焚燒屍體時,解體的分子是我們這個空間的物質。從新組合的原子也是組成我們這個空間分子的原子,和另外空間的身體的原子根本就沒有關係,那些原子是縱向空間的原子,不在一個體系之內。人間的火怎麼能燒到另外空間的物質呢?

對於元神是什麼樣的,現代科學也有所突破,只是頭腦頑固的人不相信,也就障礙了人的思想了,不進行深入研究了。當科學家用儀器觀察懷孕婦女時,在某個時間內,就會看到有一團白白亮亮的物質進入到婦女小腹了,這是元神進入到這個空間的身體裡了。當用大天平測量垂死的人質量時,在死亡的瞬間,天平突然會測到有幾盎司的質量消失了,這是人的元神離體了。

我們修煉,我理解是把我們另外空間的身體歸位,回到最初生命產生的空間中去,從新用高能量物質加以充實,並用高能量物質形成自己的世界。因為那個身體本來就在天上,只是掉到人中來了,不純了,無能力了。

現代科學的膚淺真是害人不淺,以為科學的認識就是絕對的了。用科學的大棒子打擊著一切還不能認識的東西。如果不是我堅信大法,認為將來會找到答案,這個問題很可能就真的使我脫離大法,失去機緣。看著那些被現代實證科學束縛的人,真是感到可憐,他們以為自己知道一切。法能破一切謎,但只有實修者在不同層次的修煉中才能體會其中的奧秘。

個人體會,不妥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