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路上化解魔難的「及時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9日】

一九九九年中共惡首江xx利用中共的專制體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造謠、誣陷、綁架、虐殺,一時間使無數世人被矇騙和煽動,陷入了仇視大法,隨惡逐流的危險境地之中。為了挽救世人,十幾年來,我們與千百萬大法弟子一起堅持講真相,反迫害,幾乎踏遍了所在市區的街街巷巷、毗鄰鄉村的山山水水,在走向神的路上歷盡千辛萬苦、風風雨雨、重重魔難,但無時無刻不感到師父的親切呵護,突遇魔難時神奇化解的“及時雨”,至今讓我們難以忘懷。

一、專程來接的“特殊班車”

二零零五年夏季的一天,我們幾個同修到遠處山區村莊發放真相資料,由於許多地方需要步行又道路不夠熟悉,等我們發完資料趕到市區邊時,已經晚上八點多鐘 了,此路段較偏乘客稀少,公共汽車早已停發,計程車也杳無蹤影,要從這裡步行回家至少要一個半小時,況且經過一個下午的跋涉,我們確實感到有些疲乏,望著朦朧的夜色真有點感到惆悵,多盼望有輛車來啊。突然我們眼睛一亮,遠處真有一輛公共汽車緩緩駛來,經過面前時我們試探著招一下手,汽車竟意想不到的停了下來,並打開車門,正是我們要找坐的那路公共汽車。當時我們高興的上了車,司機很客氣的讓我們坐好,車駛動後我們詫異的詢問司機怎麼這麼晚還有車,司機說他是末班車到站後吃完飯,突然轉念想回家看看,就開車路過這裡,看到你們招手就讓你們上車了。好心司機把我們送到家附近的車站才在我們的道謝中離開。此時我們豁然明白,這特殊班車一定是師父派來專程接我們的,不然這事巧的就無法解釋。

二、玉米地裡的“小導遊”

二零零七年七月下旬的一天上午,我們在幾個村莊做完真相後,回返途中遇到一片約七八裡方圓的玉米地,要繞行需很長時間,我們為了節省時間,決定從玉米地中間小路抄過去直奔公路。可一進玉米地就和想像的大相逕庭,此時節玉米長得比人還高,杆葉密密匝匝,田間小路彎彎曲曲,繞來繞去,如同入了迷陣一般,一會走著走著前面是一個大水窪,一會又是一片圍著籬笆的果樹林,一會又莫名奇妙的走回了原地,就這樣半個多小時過去了也沒找到出去的道,甚至從哪條路進來的也瞄不准了。傍午時分,大地裡一個人影也沒有,想問都沒地方問,如此轉悠咋是頭?這時我們想到師父,請幫我們儘快走出去,說來神奇,也只有五六分鐘的時間,一個十二三歲的小男孩就騎著自行車跌跌撞撞的趕了過來,(因小道坑窪不平)我們迎住小孩趕緊問路,只見小孩爽快的應一聲說“跟我走”,小孩前面騎車帶路,我們在後面緊緊跟著,約十五六分鐘我們終於走出了這塊玉米地。當我們以感激的目光投向小孩致謝時,小孩竟童貞般的搖晃著腦袋說一聲:“我走了”,就騎車消失在前面的村莊裡。

三、天上掉下來的獎勵

九九年到二零零二年三年多時間裡,是中共邪惡迫害大法弟子最瘋狂的階段,妻子同修先後三次進京上訪五次被非法綁架關押,我本人也被邪惡圍攻監控,免除領導職務,尤其是每次進京證實大法清白,都遭到了邪惡抓捕迫害,同時未經過我們就在經濟上肆意罰款和剋扣工資,僅二零零一年一次就搶劫了我們四千多元。邪惡的迫害,給我們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難,儘管粗茶淡飯,日子也過的相當艱辛。就在我們這入不敷出的歲月,每年年底我都被某大報刊評為優秀通訊員,每次獎勵兩千元,這在以前十多年的業餘寫作生涯中是從未敢想過的。況且發生邪惡迫害後,我一年也只寫十多篇稿,與政治有關的根本不寫,竟奇蹟般獲獎。我心裡清楚,這雪中送炭的獎勵是師父對弟子的關懷和鼓勵。

四、十裡相送的“陌生朋友”

二零零七年十月下旬正值深秋季節,我們幾個同修到山區農村發完真相資料後,順山間小路往回走,下山穿過一片農田後,突然一條三四丈寬的溪河擋住了去路,溪河裡到處是大大小小的鵝卵石,深的地方沒過膝蓋,而且深秋時河水很涼。我們環顧左右,四周杳無人影,除了河水、山林就是莊稼,要趟水過去褲子、內褲都得濕透,過河後還要走很遠的路,真叫我們犯了難,我們猶豫的在河邊轉來轉去,這時又想到了只有師父才能幫我們,我們從心裡想著師父。十多分鐘後,一輛農用拖拉 機好像從大地突然冒出來一樣開了過來,我們走過去請那位司機幫我們過河,這位四十多歲的莊稼漢沒打奔就答應了,而且過了河問我們到哪去後,仍徑直往前開, 我們說:“我們下車自己往前走吧。”那位司機爽快的說:“趕上我順路,我送你們到車站。”拖拉機連續過了兩個村莊,又順大路開了七八裡地,把我們一直送到有公共汽車站的地方。這朋友般的慷慨相助,讓我們下車後真有點找不出什麼合適的語言來道謝,只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善待大法有福報”,那位司機憨厚的笑著、聽著,連連說:“記住了”、“記住了”。

五、小傘戰敗山貓子

二零零八年八月的一天,我與妻子同修外出講真相,路過一山村外的果樹林時,兩邊果樹林的中間有一條小路,路旁長滿雜草,約有一丈多寬的距離。我在前面走著,妻子因故暫時被我拉下很遠。在經過路邊草叢時,突然一隻貓一樣的動物呼呼叫著像箭一樣躥了過來,快的令人猝不及防,(後來看清是北方叫山狸子的動物, 野性很大,發作起來很兇)我只好用隨手攜帶的小摺疊傘阻擋。此東西動作相當靈敏,牙齒和四爪都非常尖利,左撲、右撲像閃電一樣,容不得你有半點空閒思考,我用小傘抵擋著,幾分鐘的時間也不知被撲了多少下,最後利用它豎起身毛目露凶光喘氣的時機,我轉身跳到路邊有利位置,並發正念除惡,使其不再追擊。緩過勁 來細看,小傘被抓的傷痕累累,骨架分離,而我穿著短袖襯衫、薄料單褲卻沒受一點抓傷、咬傷,神奇小傘保護大法弟子,可佩可嘆。

十幾年來,雖然江xx一夥邪惡利用中共對大法弟子殘酷迫害,但世人渴望真相、期望大法弟子救度的大潮是任何邪惡都阻擋不了的,真誠信賴大法弟子,幫助保護大法弟子的感人事件,在神州大地千千萬萬、萬萬千千的發生著,法輪大法最正、最好已經在越來越多的世人中深深紮下了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