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神路上的人

大陸大法弟子 昱蓮


【正見網2011年10月10日】

師父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就已經把我們推到位了,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已經具備了自己的強大的功力和功能。我們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神就有神念、有神的狀態、神的行為,就留有神跡。下面就談談我經歷的兩件很平常的小事。

兩年前在街上我騎著自行車。突然從後面來了一輛速度很快的電動自行車,車後面的衣架上撘放一個超寬的東西,我車的後輪或是坐凳下面一下被它橫掃過來,我和車都向前摔倒了。由於他車的速度快、衝力大,我明顯感到摔倒在地上時我的身子(主要是手掌和膝蓋)還向前滑了一段距離。騎電動自行車的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他看我摔倒了就下車來,問我摔得怎麼樣?我還沒爬起來就說:沒事,我是煉法輪功的,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不會訛你錢的。他要扶我起來,我說:我自己能行,你幫我把車扶起來(因車子摔得更遠)。他把車扶起來,看見車龍頭歪了,就幫我正了一下。這時我也爬起來了,他對我說:婆婆,對不起!我有急事,沒有事我就走了。我趕忙說: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他說:“好,記住了”。然後他招呼前面離我們還有二十米左右等他的同伴並騎車向前走了。我看他的同伴是一個十七、八歲的小伙子。當時我心中只想到不要讓這個小伙子錯過機緣,要讓他知道法輪大法好。因我與他的距離較遠,怕他聽不見,就高聲的喊叫著說:你也要記住:“法輪大法好啊!”當他們走了以後,我才發現這街上是川流不息的人群,而他的同伴站的地方正好是交警X分局門前,臨街的門面坐了一排排交警在辦公。當時我叫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時,仿佛這一切都不存在似的。後來我與同修談了這件事的經過,同修說:這就是走在神路上的人“神”的狀態。

四年前我的一個親戚是個新學員住在X市,供給他們資料的那個資料點被邪惡破壞了,一段時間看不到大法資料很著急。當我知道後,就說從我們這裡拿。因我在同修的幫助下也成為資料點遍地開花的一朵小花。我和我地同修給他們準備了一大包資料(資料的品種多),讓我的親戚來拿。我的親戚來了後說:這裡火車站、高速長途汽車站都有檢查行李的(皮帶傳送行李、電腦看的那種),這麼大一包資料被邪惡查出來怎麼辦?我隨口就說:不會的,發正念嘛!她說:怎麼發啊?我才想起她是得法不久的新學員。於是我說:我來背資料送你進站。一路上我發著正念,清理我所到之處空間場,全面清除、徹底解體一切妄想干擾、阻礙我們帶真相資料的邪惡生命與因素。並請師尊加持。

來到火車站(因火車票價只有高速汽車票價的三分之一),進站時要有火車票才能進去,我連站台票都沒買(排長隊太麻煩),背上資料徑直往裡走也沒人攔我。進去後行李要做安檢,工作人員守著排成一隊,有欄杆擋著只能走一個人,在放行李檢查處有工作人員站在那裡監督。我排在我親戚的前面,我前面那個人過安檢放下行李,其中新買的皮鞋用盒子裝上,塑膠袋提上都要求放上去檢查。當監督安檢的工作人員放我前面那個人過去時,我背著大包資料,毫無怕心、理直氣壯的從監督人員面前隨著前面那個人就過去了。而我的親戚在我後面背了一個小包(32開的小書都放不進去)也要叫她放到傳輸帶上去檢查。我們通過安檢後,就向這趟火車的候車廳走去。看了指示牌這次列車的候車廳在樓上,我朝樓梯方向一看,怎麼又有很多人排起了長隊?我們也隨著人流排了隊,一打聽,不知是什麼原因又要檢驗身份證。當時我們都沒有帶身份證,但我心中沒有怕心,用純淨的心態一邊發正念,一邊走出排的隊列朝前方查身份證的後面望去,查過的人就可以上去了。這時一個年齡稍大的工作人員對我們說:你們年齡都這麼大了,算了,上去吧!就這樣她把資料順利的帶回去了。

這件事,我覺的很平常,根本沒有放在心上。可是我的親戚作為新學員她就覺得很神奇。背著那麼大一包資料,一連過三關都那麼順利,她認為簡直不可思議!她把這個過程及她的感受告訴了我單位的另一位同修,後來那位同修與我談及此事,我才知道這件事對她還有那麼大的震撼。當時同修還問我是不是你發正念:“叫邪惡看不見!”我說:那時沒有這樣想。我只是發出:“全面清除、徹底解體一切妄想干擾、阻礙我們帶真相資料的邪惡生命與因素,法正乾坤,邪惡全滅!”並請師尊加持,就得到這樣的結果。

通過送真相資料過安檢的這件事,我對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的講法:“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 以及對師父在《師徒恩》中講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的經文,又有了更深一層的理解與體悟。

個人所悟,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