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真是神奇又超常

大陸大法弟子 周揚


【正見網2012年05月20日】

我於一九九八年喜得大法,修煉十三年,親身驗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並且在生活中用“真、善、忍”對照,在個人利益上不爭不鬥,做事為他人著想。

在煉功以前,我有很多疾病:心臟病、腰腿疼、肩周炎,在犯心臟病時,別說幹活,就只是呆著,心跳的都喘不過氣來,因為腰痛,幹活都是用胳膊拄著大腿,這些毛病使我吃了不少的藥,可就在十幾天的看書煉功之中,神奇的是,所有這些毛病全不翼而飛了。更不可思議的是,我騎自行車就像有人在推我一樣,走路也輕飄飄的,我當時真的是連想都沒想到,大法果真神奇超常!

那時我心裡真高興,我想這麼好的功法不能只是自己受益,應該讓更多的人都受益,我就買紅布做了一個大條幅,寫上“法輪佛法”幾個字掛在村裡,還有法輪大法的簡介,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沒幾天,村裡就有三十多人來我家學法煉功,學法的人都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的心性,煉功人有心法約束,大家都有了很大轉變,以前有使用假秤砣的,把秤桿撅斷了;有偷拿別人東西的,把東西給人家送了回去,結果,我們全村人都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在這麼快的時間內就能夠使道德回升,有益於國家和社會,造福人類。

我平時在一點一滴中都牢記師父教誨,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一次我家賣水果,當時我沒在家,回家後看到帳上水果的斤數和錢數,一問家人才知道多算了人家二百四十元,我馬上想,要趕緊把錢送過去,不是自己的錢一分都不要。我到那人家時,她說:“錢已經領走了,你咋又來了?”我說:“當時你算錯帳了,你多給了我二百四十塊錢。”她一聽眼睛都瞪圓了,半天才回過味兒來,一個勁的說:“大姐,謝謝你!現在你這樣的人可太少了。”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是我們師父讓這樣做的。”她就再一次感謝,還說,中國人要是都學了法輪功,就沒有打砸搶了,也不會再有貪污受賄了,都跟法輪功的人學多好!

其實在生活中,這樣守心性為他人著想的事還有很多,因為我的文化實在有限,又是第一次寫稿,內心難以表達對師父對大法的尊敬和感激,真心祝願您多了解大法的真相,因為那是您千年萬年的等待,希望您不要錯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