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處逢生 修大法三天命運改

大法弟子 紫菂整理


【正見網2012年05月29日】

我有一個侄子,人們都叫他“石頭”,石頭是個苦命的孩子,我和我妹妹兩個人經常送給他許多吃穿的物品,這些年我們沒少為他操心,這兩年,石頭的日子剛剛好過一些,哪知厄運又突然降臨在了他身上。

一、病來如山倒,命懸一線

二零一二年四月三十日晚上大約十一點,石頭突然感到肚子疼,後來他疼的實在受不了,怕半夜驚動我們,才給他的朋友打了電話,當即就去了醫院。醫生檢查先是給胃拍片,做胃透,檢查沒問題,又給肝臟拍片,做CT和彩超,診斷結果出來了:肝部有一個陰影突出物,是一個十五公分乘以十三公分的瘤子,經醫生診斷為肝癌晚期!

第二天早上,我妹妹得到通知後,不敢相信這個殘酷的事實,為了求求真,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就帶石頭去了本市最先進的大醫院,到了醫院經過外科醫生會診, 又做了胃透及肝臟CT彩超等,最後結果出來了:和第一家醫院的診斷完全相同,包括瘤子的面積大小。當時石頭已經渾身沒有一點氣力,呼吸困難,喘的幾乎上不來氣,醫生給他量血壓,高壓八十,低壓只到四十,醫生當時說:“他必須立即住院,因為他腹內有積液,瘤子又非常怕碰,如果受到任何擠壓,瘤子一破人馬上就完。”

我妹妹看到這種情況,就問醫生:“他能做手術嗎?”醫生說:“不能,目前還沒有先例;轉院對他也不利,他目前非常危險,要住危重病房。”我妹妹無奈的推著他到了危重病房區, 到那一看,裡面的人都病病怏怏的,就像在等死,生命走到了死亡線的邊緣,即使住進去,還有什麼意義嗎?

二、無路走山窮水盡,修大法絕處逢生

我和妹妹都是大法弟子,已修煉法輪大法多年,大法的神奇超常我們不知體會過多少回,我們深知大法是救人救命的法,但大法並不是為了治病,而是真正的往高層次上帶人,是救度眾生。

這時我妹妹看著被病痛折磨的的石頭,語重心長的說:“你看見了嗎?只有大法能救你的命了,你爹當初就是得這個病死的,他是沒趕上好時候啊!現在你遇上了大法,你怕啥?你啥都不用怕,就修大法!”說來也真是神奇,後來據石頭自己講:“那天我在危重病房門口一看,裡面的人一個個躺在病床上輸著液,我就覺的這不是我該待的地方,這時我腦子裡突然出現一本白皮的大法書,不知以前在哪見過,我當機立斷做了決定,就對我姑說:我們不是有大法嗎?我不住院,我沒病!我也不承認他們給我拍的啥片子!家走家走,回家學法去!”我妹妹當時也被他的態度所震動,有些沒想到石頭這麼堅決。

這天下午,我和妹妹兩人拿著師父的講法光碟到了石頭那裡,我們對他說:“你心裡總想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好;邪黨不對!”石頭說:“我知道,我今天一直在默念‘法輪大法好’呢。”我們又告訴他:“你就堅信師父救你,堅信大法!想著自己沒病,不為治病,就是修煉!”石頭都答應了。那天晚上石頭在聽師父講法的過程中(他看的非常認真),就開始全身發熱並冒汗,本來之前醫生囑咐我們不給他喝水,怕對他身體不好,但石頭總說渾身熱、口渴,我們知道這是師父幫他淨化身體,就大約十五分鐘左右給他一次水喝。

在石頭感到難受的這兩天裡,他的腹部已經變的硬鼓鼓的,不能大小便,醫生說是上下不通之故,但在這天晚上看師父講法後的九點多鐘,石頭能放屁了,他高興的 說:“姑,我現在舒服多了。”第二天,就是五月二日早晨,石頭又開始排出了大便,大小便的排出表明他的身體正在恢復正常,我們信心大增,都很高興,石頭又說:“我餓了!”我們馬上給他做了小米粥,他吃了足足一大碗,然後大聲說:“我這就好了!”我和妹妹驚喜的發現他的臉色已不再蒼白,精神也大大好轉,我們真是由衷的感到欣慰!

三、立竿見影的神奇,不可思議的超常

五月三日這天,石頭覺的精力已恢復,沒有什麼不適感,就騎上電瓶車來到我家;五月四日,石頭上午開著車出車去了,下午,他又開著車到學法組參加集體學法! 看著這一切我的心裡真的是感慨萬千!幾天前還被病魔折磨的死去活來、已被兩家醫院判為“癌症晚期”的人,而僅僅在修煉法輪大法三天之後,就發生了這樣的奇蹟,這怎能不讓人感嘆大法的威力!更神奇的是,石頭不僅身體好了,連脾氣都變好了,石頭對大家說:“本來以前說真的我也不信大法,你們一說我就當笑話聽, 但從我一想要修煉,我腦子裡啥都不想了,拿起《轉法輪》半天都放不下,學法後我整個人全變了,脾氣沒了,心情也好了,對名利看淡了,現在顧客給錢再少我都不會計較,象以前我脾氣特差,顧客給錢少了,我當他的面撕掉;現在都放下了,我還有啥放不下的呢?”

石頭人緣好,有很多朋友關心他,當他們和我打聽石頭的身體時,我說:“他好了,煉大法好的,都出車了。”人們當時都驚訝不已:“這幾天就好了?還出車了? 大法也太超常了!簡直不敢相信!”也有朋友說:“好的太快了!不可思議,沒準兒醫院誤診了。”這一切其實不正恰恰說明:法輪大法太神奇超常了!神奇到令僵化的思維無法理解,想想這也是現在中國人的悲哀,由於受邪黨“無神論”洗腦,我們無法接受神奇的事情,總是找各種理由去排斥和否定,但石頭學大法三天改變命運的神奇經歷,就活生生的擺在世人面前,石頭自己也說:“寫寫我的事,也讓身邊不相信大法的人明白明白。”

我們祖先有句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西方也說:“信者有福。”在人命關天的事情上,如果碰到能救命的,只有能相信的人才會有出路!大法洪傳世間二十年以來,已經有太多的事實證明了大法的無比神奇與超常,以及大法救度世人的慈悲與偉大,人們自然也不難理解:為何中共自九九年七二零之後如此瘋狂殘忍的迫害,大法弟子不僅屹立不倒,反而更加堅如磐石!清醒的世人只有徹底拋棄邪黨,不做它的殉葬品,牢記“法輪大法好”,才是給自己選擇了一個永遠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