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有緣人生命永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27日】

在平時的講真相中,不少人希望得到生命的永生。這些人見證了大法的美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能順利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但也有一些人受無神論毒害很深,不相信生命會持續,只相信人有今生沒有來世。這些人往往少有心法約束。希望這樣的朋友們從無神輪的毒害中解脫出來。這裡給大家講個真實有趣的投胎故事。希望能對這樣的朋友有個幫助。

故事發生在湖南西北部的一個山村,因主人翁和家人忌諱投過胎的事傳出對主人翁不利。我這兒不便將其真實姓名寫出來,望大家諒解。

主人翁在30多歲時,雙親健在,賢妻嬌子,享受著人倫之樂。一天晚上,月色朦朧。主人翁早早入睡了,但到半夜時分,覺得自己輕飄飄的飛了起來,飛到空中。雖說月色朦朧,但在空中看看山景也別有一番情趣。他飄啊飄的,來到了鄰村的上空,一看某某家亮著燈,覺得好奇,就想下去看個究竟。就這麼一想,身子就像老鷹抓小雞一樣俯衝而去,進了房間,突然沒有了燈光,漆黑一片。稍後,又有了燈光,當看到自身不覺大驚,堂堂大漢卻成了小男嬰,馬上意識到自己可能重新投胎成人了,心中懊悔。想想家中已有雙親,下有妻兒,他們將有誰來撫養。想到這便大喊:"我想要回家,我要回家"。但無奈的是,儘管喊破嗓子,卻只是嬰兒的呱呱哭叫聲。想一頭撞死算了,可身子包得嚴嚴實實,動彈不得。無奈只有不吃不喝,大喊不止。

我們話分兩頭講,且說主人翁家中,半夜之後妻子聽見嬰兒哭聲,好奇,一聽是丈夫哼出來的。沒好氣的說:“老大不小了,深更半夜學什麼嬰兒哭聲,別吵啦,快睡覺。”但哭聲不止。便大聲說,“別吵啦!”還是哭聲不止。妻子搖晃著丈夫,認為他是夢中聽到,可是毫無反應,使勁搖晃,大聲呼喊,還是無濟於事,這下驚動了雙老。婆婆趕過去問兒媳怎麼回事,兒媳說了說情況,大家都覺得不對勁,便請來郎中,又查不出什麼毛病來,只好說觀察觀察。這樣持續了三天三夜,嬰兒哭聲一直不停,從原來的聲音響亮到後來的聲音越來越小。到了第三天的夜裡,哭聲終於停止了,過了一會兒,主人翁啊呀一聲,終於醒過來了。家人問起怎麼回事,他把前後經過一一說起,堅持不吃不喝,啼哭聲不停,三天三夜後嬰兒死了,便回來了。第二天家人去了鄰村某家一打聽,確有其事。世上之事無奇不有。

按佛經講,人有六道輪迴(除特別罪大惡極形神全滅者外),生命會持續不斷。只是讓其喝了麻婆湯而忘記了前世之事不得明白而已,也有少數沒喝麻婆湯沒經洗腦可記得前世之事。大法師父對人的主元神有精闢的論述,科學的論述了人的生命延續不斷的法理。

希望那些被無神論毒害迷住雙眼的人趕快從無神論毒害中解脫出來。祝願所有的有緣人生命得到永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