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在勞教所裡的優曇婆羅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06日】

幾年過去了,那天早上的一幕卻始終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在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惡的勞教所裡,我看到了聖潔美麗的優曇婆羅花。被劫持到勞教所之後,在對親情的執著,害怕失去的心等各種人心的驅使下,違心的轉化了,轉化了之後,跟六位同修分在一組住在一起,這六位同修都是被轉化的,但內心深處對法依然是信的,因為人心沒去,被邪惡抓住了把柄,想把這些修煉的人拖下去。我們平時沒事的時候也會背師尊的法,也認識到了轉化是錯誤的,但還是處在一種無可奈何中,認為做了這種事,師父一定會不管我們了。

那是初冬的早上,臨到我擦窗子,擦著擦著,我突然看到兩排非常細密,花徑如絲、潔白似雪的優曇婆羅花,因為之前我只是在網絡照片上看到過婆羅花沒有看到過實物,所以不敢確認。我趕快喊來還在屋裡的同修(其他人排隊出去了),同修看了後驚喜的叫了聲“婆羅花”,由於對迫害的恐懼,怕值班的說我們窗子沒擦乾淨,沒有徵得同修的同意,我就用抹布把花抹掉了,至今都很後悔。

還有一件事情,邪惡有一次要出黑板報,給的是現成的內容,讓我寫,由於黑板報的設計和一些陰差陽錯的情況,最後黑板報出來時的內容,有一處非常自然的連起來了一句居然是“要時時刻刻保持正念”,黑板報放在路邊,吃飯的時候都要路過,每個勞教所裡的大法弟子都能看到。

學習《轉法輪》看到“因為覺者在各個空間多了,那個覺者一看這個人,瞅瞅他,跟他一天一看不行,走了;明天又來一個,瞅瞅這個人不行,又走了。”我的心都會充滿了對師尊的感恩。過去覺者度人,看這個人不行就走,有誰象師尊那樣不離不棄,不管你做了什麼錯事,只要有一點希望,師尊都不放棄,弟子不悟時的點化,弟子做錯時師尊為我們的承受,佛恩浩蕩啊。

記的在勞教所裡,有一個普教在臨解教前幹活時悄悄對我說:“我非常想知道,你們這些煉法輪功的,不管是被轉化的還是沒轉化的,甚至是做轉化工作的,沒有一個是完全背棄這個法的,都是一口一個師父,一口一個法,在一起的時候就說你們法理的東西,是怎麼回事呀,我一直想知道,我馬上要走了,你能不能利用個機會告訴我。”這個普教對我非常的照顧也非常的好,但由於我的怕心,和想儘早回家的心,我還是沒有告訴他真相,希望他能在回家後了解真相,能夠得救。但是從他的這番話裡,我們看到,邪黨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是多麼的可笑和枉然,傾盡國力也無法真正改變大法弟子的心,即使一時糊塗在壓力下做了錯事,回來後認識到了不足,馬上會走回來,更加精進,加倍彌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