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怨恨心的過程

——讀同修「心靈的感應」心得
大陸大法弟子 喜妹


【正見網2012年07月08日】

同修“心靈的感應”一文對我觸動很深,特別是文中那位幾十年怨恨父親的同修,表面孝順可心存怨恨,認識提高後柳暗花明,這一修煉過程象面鏡子,照出了我隱藏很深的怨恨心。

修煉這麼多年,這顆人心竟然還詭秘的隱藏著,真是愧對師尊。

長期以來,自己在常人中口碑不錯,同事們信任,兩家的老人都夸孝順,兄弟姊妹敬重,公認的大好人。走入大法修煉後,原來的一身病都好了。大法蒙難後,單位也沒找我的麻煩,自認為心在法上,念正誰也不敢動。可就是從那時起,我的脖子長了怪瘡,從幾處發作,後來在脖子後面形成了一塊類似牛皮癬的東西,奇癢難受,甚至破了流膿血,不堪入目,冬天高領擋,夏天紗巾遮,怕常人看見有損大法弟子形像。十多年了,這兩年好些了,但仍很不正常。我也曾發正念、向內找,收效甚微,後來索性不管了,順其自然吧!

昨天讀了“心靈的感應”,突然意識到自己有很多的怨恨。如:怨恨修煉的老人救人的事用心少,求安逸心重,不讓說;怨恨兄弟對老人用心不誠,輕視我給他們講真相的事;怨恨丈夫、孩子悟性不好等等,還有很多很多,找到這些心真是嚇一跳。修煉後早就知道了人類社會是宇宙法在這一層的展現,常人是業力輪報,修煉人用法衡量是非從中提高心性,慈悲善待他人是修煉人的狀態,自己付出很多,可就是沒注重修怨恨心。今天認識到了,捨去常人的觀念怎麼還能有怨恨呢?其實是後天形成的觀念在作怪。我含著悔恨的淚跪在師尊法像前,向師尊說了自己想到的、認識到的,請師尊幫助我加持我挖出所有的怨恨心,修掉它。頓覺全身輕鬆開闊,丈夫下班後笑容滿面,晚飯後我發正念,丈夫還主動刷了碗,這是幾年都沒有的事了,更為神奇的是脖子從昨天到現在再沒癢,並有明顯好轉跡象。特寫出來與同修共同分享在大法中修煉的神奇。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寫文章的同修們!

修煉到了今天,大家都在三件事上用心,如何更好的做好三件事,任何一顆人心都得修去,所以多學法,認真學法,多與同修交流,認識到自己的人心,有修去人心的願望,師尊才能管。

建議同修們讀一讀“心靈的感應”一文,從中得到啟示受益。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